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英外相訪京 見709被捕律師家屬
劉鶴添新職 掌國務院安全生產委會
海軍仍在攙沙子
台中申復辦東亞青運
陸出手 台欖球賽險遭撤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國務院:重罰負責人 終身逐出市場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昨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聽取對長春長生的調查進展匯報。中國政府網指出,會議要求下一步要根據案件調查結果,依法從重對涉案企業和責任人、參與者作出嚴厲處罰,處罰巨額,追究刑責,並依法逐出市場,終身不得從事藥品生產經營活動;同時指導全部回收銷毀涉案疫苗;加快對全國全部46家疫苗生產企業監督檢查,及時公布結果。另外深入展開監管責任調查,對負有領導責任者也要依法依規嚴厲追責,並全面查清涉案疫苗接種情G,評估風險結果,擬定應對預案等。

長生生物蒸發140億市值

長生生物在A股上市股份名稱早前改為ST長生。昨日,ST長生開盤再度跌停,報10.07元,這已經是該股第10個一字跌停;而在10個交易日後,ST長生總市值蒸發約140億元人民幣。

另興業證券表示,早前質押了ST長生股票的融資人,已經提出提前還款計劃,公司亦制定了風險處置預案。ST長生股東虞臣潘及張洺豪質押在興業證券的股票,共有1.78億股,待購回金額6.75億元人民幣,券商要求全部購回。

 
 
今日相關新聞
假疫苗家長北京衛健委哭討公道
原料藥含致癌物 浙企完成回收
國務院:重罰負責人 終身逐出市場
內地「仿製藥」一致評價常態化
長生生物名下34帳戶遭凍結 28億元投資項目暫停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