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群組中發出的劫案信息。
放大
 

其他新聞
警方破540萬元大毒案 被拘6人 似有華裔越裔
詐騙之外拒付工人欠薪 潘玉儀 坐完監還要坐監
見到警車消防車記得慢駛
霍沃斯草坪聲討福特 責他自視「安省皇帝」
安省預備3000萬元打官司 抗拒聯邦強行推碳排放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酒店難民劫中國遊客? 這些群組消息太厲害了

【明報專訊】反對萬錦市接收難民的群組,除了有人聽錯廣播痛薔囿讔妙a平外,還有人傳出,在萬錦一間酒店,有難民打劫了中國遊客!該消息在網站及微信群組中並傳了開去。

轉發消息的人自稱來自參與萬錦市府抗議人士,他說,8月1日晚早些時候入住萬錦市一間酒店的中國遊客,遭同酒店的難民搶劫。傳出此信息人稱,此消息是由駕駛旅遊大巴司機傳出。

轉發該信息的人在被問到事件具體細節時表示,該些信息均不明確,又指信息來源人士不願接受採訪。

經查詢有關的酒店,酒店說他們沒有住進任何難民,而大多區的另一間連鎖酒店則有難民入住。而酒店有自稱來自中國大陸的住客,但他們都說沒聽過酒店前一晚有發生劫案。

約克區警隊發言人表示:8月1日下午5時,至8月2日上午6時,沒有接獲任何涉及該酒店的劫案報警。

多倫多警隊媒體聯絡官也說,上述時段內沒有接獲任何與該酒店有關的劫案報警。

 
 
今日相關新聞
反對萬錦市接收難民變得情緒化
酒店難民劫中國遊客? 這些群組消息太厲害了
非正規越境來者不能拒 18個月花公帑2.7億元
聯邦9月始設難民分類系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