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表演者移師尖沙嘴 碼頭人車爭路 巴士埋站不斷響 警接阻街投訴
康文署:九龍公園不宜定期表演
7.1尖沙嘴2000萬劫案 公安移交3犯
推動家教 家長倡開外傭教仔班 教統會研高官跨部門處理
BB用品展 內地客掃近百罐奶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發展商安排有別以往 製萬人空巷氣氛

【明報專訊】新地元朗PARK YOHO Milano吸引萬人到場揀樓,除與樓盤本身質素及價錢有關外,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還因為新地今次並無把B組散客時段再細分成多個組別,令所有B組入票客同時到場,製造出萬人空巷的「墟R」場面。

新地以往推售大部分大型樓盤,除把買家分為A組大手客及B組散客外,亦會預早一日抽籤,把B組散客分成若干小組,安排在不同時間到場,但今次未有此安排。

廖偉強指,近期市場充斥利淡因素,包括中美貿易戰、加息、政府新樓市政策等,發展商有意透過此安排,營造出萬人空巷場面,買家見此形勢,會有心理上的影響,加快決定入市,有助發展商賣樓。但他亦指出,客人經過入票、抽籤等,實際上仍有思考時間,相信不會影響客人落錯決定。

 
 
今日相關新聞
爭購錦田樓 ICC排到西隧口 入場費400萬 可做八成按揭吸引買家
李慧k指土地發展率低 促10年造地1000公頃
入場單位233呎 相當公屋二人戶
發展商安排有別以往 製萬人空巷氣氛
高峰期料萬人排隊 代理指整批近沽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