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1986-2018) 盧凱彤本月3日晚欣賞許廷鏗演唱會。(攝影/採訪﹕娛樂組)
放大
 
盧凱彤本月3日出席陳奕迅記者會,當時她身形消瘦,體重不足100磅。(攝影/採訪﹕娛樂組)
放大
 
盧凱彤(中)前日參與《全民造星》錄影擔任星級評判,同場的劉浩龍、小肥、李幸倪等未有察覺她有異樣。(攝影/採訪﹕娛樂組)
放大
 
盧凱彤本月2日在facebook開live笑容滿臉。(視頻截圖)
放大
 

其他新聞
林一峰:改天相見 鄭秀文容祖兒阿Sa哀痛
何韻詩陪伴黃耀明現身
與余靜萍交往7年 2016年加國結婚
盧凱彤獨遊不丹尋找快樂
盧凱彤孖林二汶 組at17出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盧凱彤最後70小時 玩fb live錄影節目有說有笑

【明報專訊】歌手盧凱彤(Ellen)昨日上午9時50分在跑馬地寓所墮樓身亡,終年32歲,消息震驚娛樂圈。剛踏入8月,盧凱彤連日公開露面,身形明顯消瘦,樣子略憔悴,身邊朋友卻未察覺她有異樣。回望盧凱彤離世前70小時的蹤[,她曾在facebook(fb)開live透露8月「有牁d」,之後出席陳奕迅續約記者會、許廷鏗音樂會及ViuTV《全民造星》錄影,其間更相約多名好友飲洁B食飯。盧凱彤所屬公司人山人海昨晚發聲明表示,盧凱彤過去幾年受躁鬱症困擾,「今天她選擇了離開,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得到平安」。

娛樂組

熱愛音樂的盧凱彤,8月2日上午11時24分於fb開live,跟歌迷一齊聽她喜歡的歌曲。當時她戴帽及太陽眼鏡,在寓所笑容滿臉,心情不俗,還隨茩絳祡\動身體;她又透露本周會推出其創作的新廣東歌《光》,「下星期派新歌,有埋MV……,8月會有牁d,見鴽A]」。最後跟大家講拜拜。

同日下午12時22分,她在自己的fb上載正在飲洈熒茪蠿簿d言:「今天準備去做一件大事,是我踏入三字頭以來其中一件為自己做主的事,我很看重,也為自己訂下一個新目標,終於明白點解d人咁鍾意自拍,因為士氣高漲時真的會想幫自己留倩影 #劉善映 #妄想症候群 #其實只不過約髐H飲茶 #化行妝去搭地鐵 #大事發生前」

出席陳奕迅記者會說增肥

8月3日下午,她出席陳奕迅續約環球唱片記者會,明顯消瘦了。當時記者問她為何那麼瘦?她似有口難言,慨嘆一聲後說︰「是,我再瘦了幾磅,現在不到100磅。做音樂是有點辛苦,所以再輕了幾磅。我要增肥,不可以再瘦下去,不用擔心!」她還透露稍後有新歌派台,又要忙錄音。當晚她還是許廷鏗音樂會的座上客。

到8月4日下午至晚上,盧凱彤出席ViuTV《全民造星》節目錄影擔任星級評判,同場有小肥(徐智勇)、劉浩龍、林奕匡等。

噩耗傳出後,劉浩龍在社交平台說:「我個心真係好唔舒服,好難接受呢個係事實,噚日先一齊做洁ARIP Ellen」林奕匡亦留言:「完全不敢相信,昨晚才見完你,你沒可能會這麼快走了。」

ViuTV監製花姐:她給學員正面意見

據《全民造星》監製黃慧君(花姐)表示,昨日收到學員告知才得悉盧凱彤去世,學員們很難過,有些擔心是否自己當時反應大影響盧凱彤的情緒?她會安撫學員。

節目將於8月底或9月初播出,現構思讓學員補拍想對盧凱彤講的說話,但要看學員意願。

談到盧凱彤在節目中的表現,花姐說對方心情不錯,有說有笑,她給學員的意見亦很正面及積極,像有學員身形較胖,盧凱彤以當年at17做商場騷為例,說林二汶也被人叫豬扒,盧凱彤教導將來若遇到此情G,應該講多謝,不要放棄。盧凱彤又叫一名男學員清唱,說聽到想聽的歌聲。還有錄影前討論,盧凱彤說應該從多角度選不同類型的人。

人山人海環球唱片分別發聲明

對盧凱彤離世,人山人海發聲明:「盧凱彤是我們極疼愛的阿妹。過去幾年,她一直在打一場很艱難的仗,面對情緒病、躁鬱症的困擾。我們一直陪伴在她身邊,希望給她支持和力量。今天她選擇了離開,我們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得到平安。我們也想大家記得盧凱彤的勇敢。」環球唱片亦發聲明,深表惋惜和沉痛。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盧凱彤最後70小時 玩fb live錄影節目有說有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