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今年4月24日鷇擰戭陞擦佷y祝生日。
放大
 

其他新聞
教聯倡用新版性教育課再諮詢
兩匪持霰彈槍清晨劫便利店 習武店員雙拳敵四手擊退槍匪
TIFF公布新增影片 華語名導彙聚電影節
電訊商推回校套餐爭學生客
省府立法通過削多市議席 市議員下周一商是否興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黃曉明認理財不慎 連累母親
否認與母操控股票 無投資長生生物

【明報專訊】近日被指帳戶捲入涉及天價罰單的股票操縱案的中國男星黃曉明,周三凌晨在微博發聲明,否認參與任何股票操控,又指自己從未參與投資問題疫苗生產商「長生生物」的股票,但稱自己理財不謹慎,引發今次風波。

黃曉明周三凌晨透過認證官方微博發表聲明,指「黃曉明捲入操控18億股票案」及「黃曉明組團操控長生製藥」等報道不實,又指中證監已就「高勇案」作出處罰決定,他並無參與任何股票操控。黃曉明強調自己不認識高勇,只是母親將其股票帳戶交給「路某」代為理財,再經由「路某」介紹轉委託給高勇管理,重申高勇帳戶組所從事涉案交易,由高勇決策,他與母親沒有參與操控股票。

黃曉明又指出,自己未曾參與過「長生生物」股票投資,亦與「長生生物」毫無關係。他指2014年第三季委託「路某」理財的帳戶,曾投資過「黃海機械」,並於當季度退出。而「黃海機械」2015年才被借殼,2016年才更名為「長生生物」。

黃曉明又稱,這次事件是由他理財不謹慎所致,為大家造成的不良影響深表歉意,一定會從中汲取教訓,又稱事件將母親牽涉其中,為母親帶來困擾與擔憂,願承擔一切輿論責任。

直接參股公司多達50家

內地傳媒引述工商註冊資料顯示,黃曉明直接參股公司多達50家,其中直接控股28家,另外他還透過這些公司間接投資和參股到幾十家公司,這些公司除了影視行業外,還包括餐飲、科技、醫療、互聯網、消費時尚和文化傳媒等多個領域。黃曉明2014年曾指,希望將來有一天不拍戲,會為自己留一條後路,也可以很好地養活家庭,希望可做一點生意上的事。

 
 
今日相關新聞
黃曉明認理財不慎 連累母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