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涉性侵女弟子醜聞  龍泉寺方丈辭任佛協會長
國航飛機餐食到瓷器片 男子拒400人民幣賠償
河馬大牙咬穿小腿骨兩側 冠裕董座吳鵬德險死
台北醫院火警再添3死
教授疑胸襲「清大林志玲」 遭通緝逾10年逃過追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癡情漢迎娶血癌女友 婚禮遭無情病魔中斷

【明報專訊】兩年前一場巧遇,造就了美麗的愛情故事,卻只差一步,未能寫下圓滿的結尾,只能留下難以磨滅的遺憾。河南鄭州27歲男子楊楓和身患白血病(血癌)的32歲女友小慧,兩人的愛情故事既浪漫又催淚,連日來引起網民關注,又叫人唏噓。

這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開始於兩年前,任職貨車司機的楊楓當時送貨途中,遇到想要搭順風車的小慧,熱心腸的他讓小慧搭乘自己的貨車。聊天期間,楊楓得知小慧24歲時便患上「慢性粒細胞性白血病」。起初是可憐小慧,但接觸漸多後,楊楓由憐生愛,便開始追求她。

兩人確認戀愛關係後,楊楓為了給小慧治病,便在鄭州找了一份送貨的工作,用每個月5000元(人民幣)工資,來支撐小慧每月4000元醫療費;即使每天早出晚歸,楊楓仍抓緊時間給小慧送飯,一直照顧小慧,從未有想過放棄她。

天有不測風雲,小慧的病情上周五(10日)起急轉直下,河南省腫瘤醫院更下發病危通知書。為了不讓小慧留下遺憾,楊楓便想與她結婚,在一名婚禮策劃師免費協助下,楊楓本來於周日(12日)在病房中迎娶小慧。然而婚禮當天,小慧的病情再次惡化,楊楓不得不中止婚禮,讓醫生搶救小慧。

「我要是能早點認識她就好了」穿好結婚禮服的楊楓在醫院的走廊哽咽說道。雖然未能舉辦婚禮,楊楓仍為小慧戴上結婚戒指,默默握茪p慧的手,最終小慧來不及披上頭紗,便帶虓邢洩熒R意,於當天下午5時18分離開人世。

 
 
今日相關新聞
癡情漢迎娶血癌女友 婚禮遭無情病魔中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