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沙省女子克拉克。(CBC)
放大
 
女子為孫女慶生,玩水上滑梯出意外,戒指卡在發泡膠手扶,手指被扯掉。圖為她接受截指手術後情況。(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蜜蜂易患病死亡數字增 當局擬禁尼古丁殺蟲劑
殺女警棄屍垃圾箱兇手囚16年 被告稱警方誤導才認罪將上訴
苑剛案續審 趙利呈心理報告 專家6會面失4筆記被質疑
暴雨水浸屋 4天找不出原因 5年兩遭殃 戶主憂難買屋保
央街丹佛街慘案悼念品 擬設永久場地擺放紀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沙省女子玩水上滑梯戒指被卡 手指遭扯斷 救生員潛水尋斷指

【明報專訊】沙省一名女子月初在全北美最大商場之一的阿省西愛蒙頓商場(West Edmonton Mall)玩水上滑梯時,戒指被卡在發泡膠,無名指意外被扯斷。商場以正展開內部調查,拒絕評論有關意外;傷者則期望商場警告顧客,在玩水上滑梯前應除下飾物,以免意外重演。

事發於本月5日,傷者克拉克(Claire Clark)與家人在商場內的水上樂園慶祝孫女3歲生日。當她玩一個名叫Corkscrew的螺旋形滑梯,準備從滑梯頂部下滑之際,她隨手抓住一細小網紋發泡膠扶手,「可是戒指意外地卡荂A我隨手一扯,戒指連手指就這樣被扯掉,實在太可怕!」

事後克拉克右手無名指上第一指關節的皮膚被撕掉,手指的其餘部分只剩下骨頭。她繼續下滑,為免鮮血四濺及入水,她握茖藪|起自己的右手。她說︰「之後我告訴丈夫要急救,並叫他看看我的手指,當時我覺得他快要昏倒,因為實在太可怕。」園中救生員事後潛入水中尋找斷指,最後被克拉克的28歲女兒發現,救生員檢獲斷指和戒指。

事發當天克拉克被送到阿爾伯達大學醫院(University of Alberta Hospital),整形醫生告知無法接駁殘指,只能截指,當天隨即做手術,克拉克只剩下6毫米手指。事後她說她的手指仍有不適,但不算嚴重,周一已可拆線。

至於肇事的西愛蒙頓商場,公司以進行內部調查為由,未能評論事件。但克拉克建議商場應勸告顧客,在玩滑梯前應先除下首飾,以免發生意外。

克拉克育有3名子女和5名外孫,在加拿大皇家銀行RBC任職房貸經紀人。事發當晚她已重新工作,並計劃約見職業和物理治療師,她揚言不會再去任何水上樂園。雖慶幸自己沒有喪掉生命,但偶爾也會傷心流淚,她奢望能駁回手指。

 
 
今日相關新聞
沙省女子玩水上滑梯戒指被卡 手指遭扯斷 救生員潛水尋斷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