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女子被剝落石屎擊中頭部受傷,血流如注,同行外傭嚇至大哭,亦不斷從旁安慰。(讀者提供)
放大
 
一名女子在觀塘翠屏南h遭外牆剝落石屎擊中,警方事後在現場檢獲兩塊如成年人拳頭大小的石屎。(伍浦鋒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施水光槍無牌行醫 美容師緩刑18個月
三成受訪者玩熒光棒 平均58.7支
民粹主義埋伏線 造就政治狂人 政經精英應對拙劣 學者:遺禍至今
斥高盛吸血 記者:影響有限
四大風險因素 10年市場循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翠屏南h墜石屎擊昏女子

【明報專訊】居於觀塘翠屏南h一名女子,昨午與外傭買R途經翠杭樓對開時,被外牆剝落的石屎擊中,頭部嚴重受傷昏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意外後,警方封鎖現場展開調查,相信石屎由9樓外牆墜落,政府化驗所人員事後亦到場協助蒐證。

遭剝落石屎擊中的56歲女子姓黃,頭部嚴重受傷昏迷,由救護車送伊利沙伯醫院創傷中心治理,情G危殆。警方事後封鎖現場調查,證實大廈9樓一單位的廚房上方外牆,一幅約1.5呎長的石屎剝落,部分生鏽鋼筋外露。工人其後在單位將仍有剝落危險的石屎移除。

外牆剝落露鋼筋

目擊事件的街坊張先生指出,昨午3時許,途經翠杭樓對開時,見到相信被石屎擊中頭部的女子,血流如注,身旁外傭蹲下用大腿墊荈邞抸Y部,其後保安員取出狀似枕頭的尼龍袋讓傷者楔U等候救護車。張續指意外現場為高空墜物黑點,亦曾發生石屎剝落。另一街坊潘婆婆表示,日後途經時會盡量行有上蓋的通道,以免被擊中受傷。

警方事後封鎖大廈附近範圍,詳細檢查大廈外牆,政府化驗所人員亦奉召到場協助。初步相信石屎由9樓一單位的外牆剝落,墜下時先擊中物件或簷篷,再反彈擊中傷者,石屎墜落後斷裂,其中兩塊如成年人拳頭般大。案件由觀塘警區重案組跟進。

房署發言人表示,翠杭樓目前無進行任何外牆維修工程,近月亦無接獲石屎剝落報告或投訴,辦事處職員已即時派員到場了解,將全力協助警方調查。傷者為翠屏h居民,已聯絡其家人,提供適切協助。

 
 
今日相關新聞
翠屏南h墜石屎擊昏女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