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東九4宗爆竊 兩漢被捕

[2018.11.09] 發表

【明報專訊】秀茂坪兩間小學於10月至11月期間先後遭賊潛入爆竊,東九龍總區刑事部探員經深入調查,周三(7日)先後拘捕兩名男子,相信他們與東九龍區發生的4宗爆竊案有關,並檢獲與案有關的證物。

兩小學失逾5萬元財物

東九龍總區重案組主管夏思苑表示,兩間於秀茂坪的小學接連遭爆竊,賊匪在深夜時分撬窗或沿未關好的氣窗爬入校內搜掠,偷取電腦、電子產品及現金,得手後原路離去,兩案損失總值約54,000元。東九龍總區刑事部探員經深入調查及情報分析,前日在秀茂坪拘捕34歲姓梁男子,相信他與兩宗小學爆竊案有關,於其寓所檢獲犯案時身穿的衣服。調查後亦發現梁與上月20日黃大仙一宗企圖爆竊案有關。

另外,重案組前日亦在牛頭角拘捕一名22歲姓羅男子,相信他與本月4日發生在秀茂坪區一宗唐樓單位被爆竊的案件有關,被爆竊的單位損失約900元現金。兩名被捕男子並不認識,他們涉嫌爆竊被扣查,警方正調查他們是否涉及更多同類型案件。

更多港聞
齡記門市除夕結業 業界嘆課本市場萎縮 75年歷史 出版部不受影響
【明報專訊】老牌教科書出版社和書店齡記集團陪伴不少學生成長,齡記書店昨午在facebook宣布「75周年光榮結業」,表示全線門市營業至今年1... 詳情
「我們年代回憶」 舊客買練習留念
【明報專訊】1943年創立的「老牌書店」齡記兩間門市宣告年底結業。位於中環德輔道中的分店,昨貼有結業及「貨品低至一折」單張,下午人流增多,有... 詳情
【明報專訊】本報昨日報道,稻香所售「浙江太湖大閘蟹」貨源並非來自太湖,稻香集團即全線停售大閘蟹。三陽泰負責人翁先生前日一度表示會向本報提供大... 詳情
特稿:原須3天前申請 縮至1日內 運署准旅巴大橋載客出巿區
【明報專訊】港珠澳大橋上月24日通車後,東涌市中心首當其衝被旅客「迫爆」。為紓緩東涌人流,運輸署將縮短旅遊巴到大橋香港口岸停車區上客的申請時... 詳情
【明報專訊】本土派地區組織「東涌人」代表王進洋早前宣布,不排除周末發起「光復行動」,他昨向本報表示,若當局推行新措施會「感滿意」,然而亦擔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