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碧克需施手術 勢提早「收季」

[2018.11.11] 發表

阿仙奴今日回歸英超迎戰狼隊,但賽前先傳出壞消息。日前於歐霸受傷的前鋒韋碧克(圖),或因要施手術而提早「收季」。

車路士鬥拖肥 夏薩特料難踢足

韋碧克上周在歐霸分組賽鬥士砵亭一戰落地失平衡,右足踝嚴重扭傷,坐上擔架離場。

阿仙奴今日迎戰狼隊前,先發聲明表示韋碧克仍然留醫,會在72小時內更新他的情?。有指他需要施手術,大有機會緣盡今季。

至於同樣英超不敗的車路士及利物浦,今日分途迎戰愛華頓及富咸。「藍戰士」主帥沙利昨表示,前線主力夏薩特上仗雖正選,但仍受背傷困擾下,加上體能未完全恢復,今仗同樣未必能踢足90分鐘。而「拖肥」愛華頓隊長菲臘積基爾卡及右閘莊祖堅尼,預料亦要繼續養傷。「紅軍」則有佐敦軒達臣、拿比基達等復出,球隊有望「夫添」迎戰榜尾的富咸。

更多體育
維猜遇難後首主場 李城球迷空難地點獻花
李斯特城班主維猜上月遇空難離世,球隊昨晚在意外後首次重返主場作戰,賽前大批球迷帶同鮮花,到直升機墜毀的球場外停車場致意,三代主帥亦聚首悼念這... 詳情
祖安科夫一定江山 熱刺1:0擊破水晶宮
熱刺昨天在英超尾場作客水晶宮,憑藉20歲中堅小將祖安科夫在下半場頂入全場唯一入球,以1:0險勝。 熱刺昨仗收起中場基斯甸艾歷臣,以迪利... 詳情
班巴演絕殺 卡城2:1挫10人白禮頓
昨天英超早場,禾諾克第100場執教卡迪夫城,結果憑末段班巴的入球在主場以2:1險勝10人的白禮頓。 昨仗是卡城與白禮頓首度在英超交鋒,... 詳情
山東男籃挫同曦 奪2連勝
昨天進行的CBA常規賽,山東男籃全場投入16個三分球,最終以116﹕93擊敗南京同曦隊,迎來2連勝。   主場出擊的山東隊在首節開局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