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步司機四度性侵女乘客
警料有其他受害人籲舉報

[2018.11.24]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優步(Uber)司機涉嫌先後4次性侵犯女乘客,警方已把這名色狼拘捕,現呼籲其他受害人與警方聯繫。

去年12月16日星期六凌晨2時,多倫多警方接到報案稱,在多市中區Blue Jay Way夾King Street West地區發生性侵犯案件。一位31歲的女子和朋友外出,回來的時候預訂了一輛優步汽車。但是來接這位女子的優步車司機,卻不是電腦分派任務時指定的那名司機。那名頂替的司機把女子載去某個地方,然後性侵犯了她。

到了今年4月18日,又是周六的凌晨2時許,在布魯亞西街(Bloor Street West)夾Madison Avenue地區,又發生優步司機性侵犯女乘客的事件。

這回報警的是一位19歲女子,她也是與朋友外出後回家時預訂了一輛優步車,同樣也是來了一名頂替的司機,同樣也是被載至僻靜的地方遭性侵,她拼命反抗成功脫逃。

7月2日周一凌晨2時40分,多市湖濱地帶的Lake Shore Road East夾Hurontario Street地區,一位36歲的女子在一家餐館就餐後出來,有陌生男子提出送她,這位女子也欣然上車,結果被載去僻靜的停車場險遭性侵,那女子拼命反抗下逃脫。

10月13日周六凌晨2時,在湖濱Polson St.夾Cherry St.地區,一位35歲女子在指定的計程車接客區等候,一名男子走過來自稱是優步司機,願意送那女子一程。

那司機駕車把她送到目的地之後卻不停下,相反去到一處僻靜地方要性侵犯女乘客。那女乘客拼命反抗得以逃走。

警方經過調查,終於拘捕了涉案的38歲疑犯戈米奇(Senol Komec,圖),對他控以4項性侵犯罪和4項強制禁錮罪名。市民可致電416-222-TIPS提供消息。

更多都會新聞
又有23歲女子中槍重傷 女子車內看手機險遇劫
【明報專訊】皮爾區密西沙加市昨午發生槍擊案,一名23歲女子中槍重傷,由救護車送到就近危創中心急救。 警方稱,昨午2時接報,派員趕往Ba... 詳情
公車月票卡下月謝幕 功能全併入「快板卡」
【明報專訊】施行近40年的多倫多公車局(TTC)月票卡(Metropass)將於年底退出歷史舞台﹐乘客可以通過購買「快板卡」(PRESTO)... 詳情
【明報專訊】儘管約克區警方本周開展假日駕駛安全、打擊醉駕與麻駕的R.I.D.E.計劃﹐但醉駕與麻駕繼續發生﹐警方前晚便拘捕了5名醉駕與麻駕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