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古恩上訴失敗 維持原判停2場

[2018.11.24] 發表

意大利足總昨天宣布,希古恩上訴失敗,維持原判,停賽2場。

射手希古恩早前代表AC米蘭倒戈祖雲達斯,除了射失12碼之外,更在下半場被球證驅逐離場,之後他反應非常激烈,更要隊友勸阻下才肯走入更衣室。

意大利足總賽後向希古恩判罰2場停賽令,AC米蘭立即上訴;這名阿根廷國腳昨天由球會律師陪同下出席聽證會,可惜上訴最終被駁回,因此他對拉素及帕爾馬2場意甲皆需要停賽。

31歲的希古恩今夏從祖記外借到AC米蘭,表現不錯,至今攻入5個聯賽入球,屬球隊首席射手。在他停賽期間,相信正角逐歐洲金童獎的柏德列古度尼會頂上。

更多體育
隊長沙治奧拉莫斯被指2度藥檢失敗,皇家馬德里立即發聲明否認。 皇家馬德里於聲明中表示報道毫無根據,中堅沙治奧拉莫斯從未違反反禁藥條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