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西壽險接恐嚇 公司關門一天

[2018.12.06] 發表
圖為溫尼辟的泛西人壽保險公司全球總部。(加新社)

【明報專訊】溫尼辟泛西人壽保險公司(Great-West Life Assurance Co.,下稱泛西壽險)周三凌晨收到恐嚇,警員接報後到該公司旗下多個設施搜索,但未有任何發現。公司為安全計,即日關閉所屬建築物,並通知數千名員工暫時不要上班。

警方發言人斯克拉貝克(Tammy Skrabek)表示,警方會帶同警犬進行第二次搜索,不過,她強調,調查人員「不認為有即時威脅」。

泛西壽險即時未有表示事件如何影響客戶。該公司發言人庫利克(Liz Kulyk)透過電郵發表聲明說﹕「出於對我們僱員以至我們周圍社區的極其謹慎考慮,我們通知溫尼辟警局,並關閉我們位於奧斯本街(Osborne Street)60號、80號和100號,聖瑪麗(St. Mary)444號,以及百老匯560號等多幢建築物。」

泛西壽險公司是泛西人壽(Great-West Lifeco)全資子公司,至於泛西人壽則隸屬加拿大多元化管理和控股公司鮑爾集團(Power Financial Corporation)。據泛西壽險公司網頁顯示,它在加國擁有逾1,300萬名客戶。

泛西人壽業務遍及加國、美國和歐洲,旗下公司包括泛西壽險、倫敦人壽保險公司(London Life)、加拿大人壽(Canada Life)、愛爾蘭人壽(Irish Life),泛西金融(Great-West Financial)、以及百能投資(Putnam Investments)。

更多加國新聞
疑李斯特菌污染 包裝沙拉回收
【明報專訊】加拿大食物檢驗局(Canadian Food Inspection Agency)說,一種Eat Smart品牌包裝沙拉因可能受... 詳情
加人不喜自助收銀 僅11%人經常使用
【明報專訊】加拿大零售商店及超市﹐早已設有顧客自助收銀設施。但是一項調查發現﹐許多加人並不喜歡這種自行操作。人們之所以不喜歡﹐是各有各的理由... 詳情
24小時內4途人遭汽車撞死
【明報專訊】皮爾區賓頓市昨晨發生女途人被巴士撞死的交通意外,這是24小時內大多區內第4名途人在交通意外中喪命。 警方指出,昨天清晨6時...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隊正在搜捕兩名涉嫌捲入多宗金融詐騙案嫌犯﹐呼籲公眾提供線索。 約克區警隊昨日表示﹐警方從今年1月開始立案調查﹐在這... 詳情
會計師教委皮利當選多市公校教育局主席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本周舉行會議,多倫多柏克黛爾-海柏區(Parkdale-High Park)教育委員皮利(Robin Pilk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