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方要求保釋條件 物業現金各750萬

[2018.12.11] 發表

聯邦檢控官吉布卡利(John Gibb-Carley)表示,認同法官質疑劉曉棕是否合資格擔任保證人,指出「假若孟晚舟潛逃,劉曉棕一定不會被丟下」留在卑詩省。

吉布卡利重申孟晚舟的「楓葉卡」和卑詩身分證分別已在9年前和12年前到期,現時他們每年只在加拿大逗留兩至三星期度假,與本國缺乏「有意義的聯繫」(meaningful connection),加上對她進行監控的保安公司均無法保證能夠防止她潛逃,她涉嫌以香港公司Skycom誘使美國多家金融機構觸犯與伊朗進行貿易的禁令也屬嚴重詐騙,因此要求法官考慮保釋孟所涉及的風險。

吉布卡利擔提出,擔保必須以750萬元現金和750萬元物業構成,而馬丁表示孟晚舟有能力提供。

更多要聞一
法庭兩度響起義勇軍進行曲
華為的孟晚舟昨日應訊,仍然吸引大批華裔前往旁聽,即使未獲庭警准入也在門外看審。 部分人士在聆訊於中午休庭時在法院門外大叫釋放孟晚舟,又... 詳情
電子腳鐐不一定是腳鐐形式
電子腳鐐或稱電子腳環、或電子監控(Electronic Monitoring or Electronic Bracelet),是一種具有定時... 詳情
孟晚舟提「自囚」方案爭保釋 自聘保安公司監控自己行蹤
【明報專訊】為了能爭取保釋,被捕的華為的首席財務官孟晚舟昨日透過律師,向法庭提出一個「自囚方案」,自聘兩間保安公司監視自己行蹤。兩間保安公司... 詳情
【明報專訊】孟晚舟丈夫劉曉棕位於溫西28街(W. 28 Ave.)4000號路段的豪宅,在歷經前日被人闖入並報警處理後,昨日除了見到加派保安... 詳情
加國5G是否加入華為開發 國家安全為「首要考慮」
【明報專訊】聯邦基建部長尚帕涅(Francois-Philippe Champagne)周一表示,加拿大5G通訊網絡發展過程中,是否允許華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