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德丞丁子朗馬場碰運氣

[2018.12.17] 發表
余德丞(左)與丁子朗(右)穿上禮服現身馬場行騷。(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余德丞(Dickson)與丁子朗昨日現身馬場行騷示範珠寶鑽飾。這次是丁子朗第二次入馬場,他已準備下注,期望爆出1賠300倍大冷門。人生首次入馬場,Dickson亦想碰運氣:「我會問人取貼士,但我很少賭博,沒有橫財命,都是新年跟家人打麻將。」聖誕節將至,Dickson將飛到日本拍攝旅遊節目,沒緣跟緋聞女友蔡思貝過聖誕;丁子朗則約朋友到澳洲旅行玩5日,趕及24號回港工作。

港姐冠軍陳曉華喜歡較簡單可以每日戴的珠寶,男友知她喜歡D.I.Y.,不會送太名貴珠寶。亞軍鄧卓殷雖然沒有家傳之寶,但選美贏得的鑽飾準備將來留給女兒,而男友則送她會刻有特別意思的小心意。

丁子田有媽咪留給她首飾,盼將來自己掙到錢,會送回給媽咪以表孝心。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江若琳為籌備婚禮崩潰
【明報專訊】江若琳將於本月23日與蕭潤邦(Oscar)結婚,昨午她出席商場聖誕活動。她談到婚禮即說好崩潰,因之前忙拍劇及廣告,很多事未準備好... 詳情
Ariana Grande網上失言 舊愛Pete發自殺信息警方介入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小天后Ariana Grande的舊愛Mac Miller,今年9月疑濫藥暴斃,終年26歲,當時Ariana跟長壽綜藝節... 詳情
道重沙由美休息兩年 睡至中午 打機到深夜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Morning娘前成員道重沙由美,日前率領師妹組合Juice=Juice來港演出。 現年29歲的道重沙由美,200... 詳情
雪炫帶病演出跳到作嘔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AOA成員雪炫,昨晚與隊友出席韓流演唱會。雪炫穿上露腰及短褲造型演出,一口氣獻唱多首歌曲,直到唱至最後一曲《Like a... 詳情
田中圭刺激直播騷收視 激咀《屍殺片場》竹原芳子
【明報專訊】憑《大叔的愛》人氣急升的34歲男星田中圭,為日本視頻網站Abema TV演出24小時直播節目《田中圭24小時電視》,前晚開始網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