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重沙由美休息兩年 睡至中午 打機到深夜

[2018.12.17] 發表
道重沙由美喜歡打機,今年聖誕打算給朋友送上新款線上遊戲,方便跟她對決。(攝影:林祖傑)
Juice=Juice明年初有望再度來港開騷,但成員梁川奈奈美(前排右一)明年3月就會離隊。(攝影:林祖傑)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Morning娘前成員道重沙由美,日前率領師妹組合Juice=Juice來港演出。

現年29歲的道重沙由美,2003年以Morning娘成員身分出道,2014年離隊後,直至去年初才復出,足足休息了兩年。她表示兩年的空白期,完全用來休息,並好好思考未來人生方向,「畢竟我工作了10年,一直沒停過。這兩年來我每日睡到中午,之後跟家人或朋友見面,回家打機至深夜才睡」。如今復出,她希望多演出,甚至來港開騷,答謝香港粉絲的支持,「今次是我第2次來港,上次是13年前以Morning娘成員身分來港,今次想不到會有粉絲到機場接機」。她笑言相隔多年再來港,最深印象是此地的豯皛憳頇味。

聖誕將至,道重沙由美稱最想收到的聖誕禮物是貼紙,因為她向來有收藏特色貼紙的習慣,當她得悉香港賣旗籌款會贈送貼紙時,即笑言要請傳媒朋友幫忙蒐集。

梁川奈奈美明年3月離開Juice=Juice

曾多次來港演出的8人女團Juice=Juice,成員梁川奈奈美將於明年3月初離隊,她指今次是她首次也是最後一次以Juice=Juice成員身分來港,會努力演出報答香港粉絲,「今年我就讀高中二年級,離隊後我會專心學業,以考入大學為目標」。昨日Juice=Juice離港前,成員現身大埔某商場舉行粉絲見面會。

記者:蘇珮欣

攝影:林祖傑

更多影視
雪炫帶病演出跳到作嘔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AOA成員雪炫,昨晚與隊友出席韓流演唱會。雪炫穿上露腰及短褲造型演出,一口氣獻唱多首歌曲,直到唱至最後一曲《Like a... 詳情
田中圭刺激直播騷收視 激咀《屍殺片場》竹原芳子
【明報專訊】憑《大叔的愛》人氣急升的34歲男星田中圭,為日本視頻網站Abema TV演出24小時直播節目《田中圭24小時電視》,前晚開始網上... 詳情
木村拓哉榮升船長自駕遊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向來喜歡水上活動,今年6月在電台節目中,他自爆成功考獲遊艇駕駛執照,榮升船長。 表演雨傘雜耍 ... 詳情
玄彬陷殺人遊戲靠朴信惠擋殺
【明報專訊】《秘密花園》玄彬與《Doctors》朴信惠主演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香港觀憧i透過串流媒體Netfl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