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炫帶病演出跳到作嘔

[2018.12.17] 發表
雪炫前日帶病演出,尾聲時她欲嘔吐,更蹲在地上,需要隊友攙扶離開。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AOA成員雪炫,昨晚與隊友出席韓流演唱會。雪炫穿上露腰及短褲造型演出,一口氣獻唱多首歌曲,直到唱至最後一曲《Like a Cat》時,雪炫臉色突然變得蒼白,還忍不住掩嘴作嘔,歌曲結束的一刻,她即時蹲下,狀甚痛苦,需要隊友攙扶離場。

事後AOA所屬經理人公司表示,雪炫不適是因為舞台上的煙火效果所造成,她完騷後立即送往醫院治理,身體並無大礙,正在家中休息。但半日之後,經理人公司卻改口稱雪炫因患上感冒,一輪勁歌熱舞,加上現場空氣悶熱,才導致她出現呼吸困難的症狀。經理人公司說法前後矛盾,不少粉絲大表不滿。

雪炫昨日在社交媒體解釋,上台前覺得自己的身體狀G還可以,怎料突然變壞,因此向擔心她的粉絲道歉。

更多影視
田中圭刺激直播騷收視 激咀《屍殺片場》竹原芳子
【明報專訊】憑《大叔的愛》人氣急升的34歲男星田中圭,為日本視頻網站Abema TV演出24小時直播節目《田中圭24小時電視》,前晚開始網上... 詳情
木村拓哉榮升船長自駕遊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向來喜歡水上活動,今年6月在電台節目中,他自爆成功考獲遊艇駕駛執照,榮升船長。 表演雨傘雜耍 ... 詳情
玄彬陷殺人遊戲靠朴信惠擋殺
【明報專訊】《秘密花園》玄彬與《Doctors》朴信惠主演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香港觀憧i透過串流媒體Netfl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