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鄭秀文罕有出席商場的倒數活動,覺得是另一種熱鬧。(攝影:劉永銳)
放大
 
菊梓喬表面弱不禁風,原來曾練過打拳。(攝影:劉永銳)
放大
 
劉浩龍為保持身形無啖好食,晚餐只吃了蛋白和蔬菜。(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李佳芯榮升視后無加價 2PM俊昊襲港U粉絲
龔嘉欣自薦當陳凱琳陪月 崔宇植首度來港大派心
打扮性感出席倒數派對 李施嬅有健碩男相伴
林子祥無緣看華仔個唱
男友買樓 馮盈盈無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7月紅館開騷 為售票方案頭痛 鄭秀文毋懼寒流跑街備戰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劉浩龍(師兄)、菊梓喬、譚嘉儀、鄺潔楹、簡淑兒前晚現身將軍澳,出席商場除夕倒數活動,眾歌手輪流獻唱,又跟現場觀眾玩遊戲。首次出席商場倒數活動的Sammi,覺得能跟市民和歌迷共度新年,非常難忘,也回顧稱2018年對自己很有意思,拍了4部電影及開Soundtrack音樂會,踏入2019年會全力籌備7月舉行的紅館演唱會。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Sammi受訪時表示,在商場和紅館倒數迎新年,有不同的熱鬧,感覺不一樣,也懷念在紅館跟粉絲倒數,她又許願今年身體健康,認為健康是無價寶,有健康才能做很多事。

工作至上撇甩老公

提到她除夕搵錢,撇甩老公許志安(安仔),她哈哈笑說:「是但啦!他有工作都會做隉A他今晚約了公司同事,我轉頭都會會合他。」她指歡度元旦假後便要修心養性鍛煉體魄:「我來倒數前,今朝都好勁,有做健身,12、13度天氣都出去跑步,寒冷是阻擋不了我的意識及毅力,以前試過天氣得7、8度,我都照樣出外跑步,只要著夠衫就得。」

心痛華仔失聲兼患流感

Sammi也祝福因病取消7場個唱的劉德華早日康復:「我跟他通過電話,原本當晚(12月28日)去睇他演出,點知就停演,到第二天聽到再宣布餘下場數也取消,我有跟他身邊人聯絡,看看有什麼可幫手,因為自己都試過失聲危機,原來他不止失聲,還患流感。安仔去年也因為流感入院,持續發燒、好ョA 流感來得好突然,先兆不多,病是難以預計,相信華仔患流感又失聲都會好辛苦,希望他專心休息。」她直言見到華仔在台上因病喊茷聽為掠菕A非常肉赤,也明白他心情:「 我試過第一場開騷就失聲,當時好不開心,處境一樣,有無力感、好內疚,覺得自己站在台上有心無力。」

講到她的紅館個唱7月舉行,她透露已進入緊張狀態,已開會兩、三次,也為售票方案感頭痛:「我們在想什麼方案才是最好,又想顧及粉絲們的安全,但考慮到實名制賣飛也不簡單,會衍生好多問題,又聽到華仔個唱有人買到黃牛飛,不知如何處理。」

劉浩龍將推出情歌

劉浩龍去年開完個唱後,承諾要保持腹肌直至年尾,故在除夕演出前,還堅持做兩小時運動、吃健身餐,可惜預備晚餐時,發現雞肉材料變壞了,搞到無啖好食,只吃了6隻蛋白和蔬菜。

踏入新一年,師兄多謝經理人安排好作品,讓他即將再出新情歌:「去年唱了幾首不同題材歌,但收到粉絲投訴,說聽我的情歌長大,好想再聽。」

菊梓喬無跳舞天分

菊梓喬感恩去年大豐收,推出兩張唱片兼拿大獎,展望今年可首度舉行個人音樂會:「公司說等我儲夠歌就開,我的夢想是上紅館。」她自嘲四肢不協調,她說 :「我試過台慶跳舞,之後大家叫我不要再跳,我無跳舞天分,或者可以加入動作表演, 我未入行前練過打拳,準備參加MMA比賽,入行後公司怕我危險,叫我不要再打。」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7月紅館開騷 為售票方案頭痛 鄭秀文毋懼寒流跑街備戰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