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警員黃繼霈(圖)作供期間,林子健曾面露不悅地發出「唧唧聲」,更一度自言自語道:「哦,係咩?」(楊柏賢攝)
放大
 

其他新聞
「道士」涉非禮母女案 專家:超度只為慎終追遠
被指挪用善樂堂公款 林國璋:指控不理智
涉中大內隊j膽車 兩教授押後再訊
GoGoVan撞壆 召車女拋出亡 拐彎撞甩門 司機涉危駕被捕
搭「過江龍」撻車 貨車溜前夾死司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66證人減至7人 警看1500小時天眼片

【明報專訊】本案控方將傳召共7名證人,並透露其中一名警員曾觀看1500小時閉路電視片段,相關片段被輯錄成兩小時的證物光碟;閉路電視片段拍攝到包括馬鞍山、旺角、西貢等多處地點;林接受傳媒訪問的片段亦會呈堂。

1500小時片段輯成兩小時

控方表示,閉路電視片段涵蓋林子健位於馬鞍山的住所一帶、馬鞍山頌安商場、西貢鄧肇堅運動場、大網仔路的「燒烤大王」、旺角和油麻地的街道、大廈及商舖等位置。而林子健的背包、衣物、手機、信用卡簽帳紀錄、電腦發票、會員卡及傷勢照片等亦成為呈堂證物。

控方又表示,為縮減審訊時間,已將原本66名證人減少至7人,分別為5名警員和2名專家證人,並透露其中一名警員曾觀看1500小時的閉路電視片段,相關片段被輯錄成兩小時的證物光碟。

媒體訪問直播片段將呈堂

另外,林子健於前年8月與不同媒體做的訪問和直播也會呈堂,包括他於立法會舉行的記者會、傳真社的訪問直播、電台節目《在晴朗的一天出發》和《千禧年代》的訪問、「香港01」於西貢石灘的訪問直播,以及林個人的facebook直播。

 
 
今日相關新聞
涉訛稱被迷魂擄走 案件開審 林子健手機有瀏覽哥羅芳效果紀錄
66證人減至7人 警看1500小時天眼片
受審不時發笑 喃喃自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