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出事的GoGoVan客貨車撞向燈柱及復猛撼石壆,車身右邊趟門飛脫,女乘客被拋出車外死亡。警方事後在場調查。(fb「馬路的事討論區」圖片)
放大
 
被拋出車外的女子送院時滿面鮮血,經搶救後不治。
放大
 
28歲姓鄭男司機意外後呆坐路邊花槽石壆。
放大
 
女死者的親友趕赴醫院了解情G,驚聞噩耗,激動痛哭。(衛永康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搭「過江龍」撻車 貨車溜前夾死司機
沙中線南北走廊 首揭鋼筋出問題
每個賣百元 兩小時售30個 本地農產展 超甜椰菜速賣清
葵涌留建地下污水廠地皮 擬建多層貨車停車場
出租餐廳再遭投訴 「三C會」收回自營 信件批外判商一年收入數千萬 會方決定不續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GoGoVan撞壆 召車女拋出亡 拐彎撞甩門 司機涉危駕被捕

【明報專訊】一輛GoGoVan客貨車昨晚在黃大仙龍翔道轉彎時失控撞壆,車身右邊趟門飛脫,車上女乘客被拋出車外,傷重浴血,送院不治。據了解,女死者為召車運送貨物的GoGoVan客戶,她在隨車前往目的地途中遇事喪命。警方事後以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拘捕涉事司機。

女死者姓謝,32歲,送院時半昏迷,經搶救後不治,事後家屬趕赴醫院了解,獲悉噩耗後相擁痛哭。28歲被捕姓鄭司機在意外中無受傷。GoGoVan發言人證實,事發時涉事客貨車正提供載貨取酬服務,涉事司機近日始與公司合作。

隨車送貨到目的地喪命

事發昨晚8時,涉事客貨車沿龍翔道西行,至斧山道對開時,疑左轉往大老山隧道支路,失控撞上燈柱,右邊車身繼而猛撼路旁石壆,客貨車餘勢未了,打「白鴿轉」後滑前10米始停,車身右邊趟門因猛力撞擊飛脫,謝女遭拋出車外,飛彈倒溢繾情A血流如注,事後由救護車送院搶救。據了解,事發時客貨車正接載謝女及她的物品前往馬鞍山。

警方接報到場調查,發現現場遺下一條數米長血路,疑屬謝女的一隻波鞋飛脫跌落路邊花槽。事發後,鄭姓司機一度呆坐花槽石壆,由警方帶署扣查。警方正調查謝事發時有否扣上安全帶,意外原因尚待調查。

車輛用途失實或影響保險賠償

國際專業保險諮詢會會長羅少雄稱,所有馬路上行駛車輛必須購買第三者責任保險,人命傷亡保險中最高索償額為1億元,財物損失的最高索償金額則為100萬元。羅說,若車主作失實聲明,例如改變車輛用途後沒有通知保險公司,一旦發生涉及人命傷亡交通意外,保險公司會先履行保單承諾作賠償,其後有權再向車主追究責任及賠償。若交通意外只涉財物損失,保險公司有權不處理相關保單。

羅稱,是次車禍中若車主簽訂保單時列明車輛只作載貨用途,有可能被視為失實聲明,影響保險賠償。羅稱,保險公司會留意意外中的乘客有否扣上安全帶,若否,賠償或受影響。

2017年12月,一輛載有乘客的GoGoVan貨車沿屯門公路往元朗方向駕駛,至屯門市中心時失控猛撼前方停泊快線的工程箭嘴燈車車尾,27歲男司機當場死亡。

 
 
今日相關新聞
GoGoVan撞壆 召車女拋出亡 拐彎撞甩門 司機涉危駕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