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GoGoVan撞壆 召車女拋出亡 拐彎撞甩門 司機涉危駕被捕
搭「過江龍」撻車 貨車溜前夾死司機
沙中線南北走廊 首揭鋼筋出問題
每個賣百元 兩小時售30個 本地農產展 超甜椰菜速賣清
葵涌留建地下污水廠地皮 擬建多層貨車停車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涉中大內隊j膽車 兩教授押後再訊

【明報專訊】中文大學數學系一名男研究助理教授,涉嫌去年12月在校內「隊j膽車」,與車上同系男教授分別被控無牌駕駛及允許他人無牌駕駛等共4罪。案件昨提堂時,辯方申請毋須答辯,以待索取檢控文件,二人獲准以1500元保釋至2月15日再訊。擁有美國哈佛大學博士學歷的男教授昨申請離港,稱將赴美國史丹福大學任客席教授,獲裁判官批准。

控罪書上,研究助理教授張磊(35歲)報稱德國籍,教授于如岡則是台灣籍,二人均居於中大校內宿舍。控罪指出,張磊在中大逸夫書院外道路無牌駕駛,及沒有備有第三者保險而使用車輛。于如岡則因允許張磊以上行為而被控。

資料顯示,于如岡在系內教授抽象代數,張磊的研究範疇亦是代數,據了解于在校內任職多年,張則近年才加入。

【案件編號:STCC33/19】

 
 
今日相關新聞
涉中大內隊j膽車 兩教授押後再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