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林書豪(中)在兩名恐鳥球員夾擊下上籃。(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聯賽盃4強首回合 熱刺小勝車路士
繼巴利後皇馬再添傷兵 卻奧斯休三周 國王盃無緣上陣
沙拿大熱蟬聯非洲足球先生
曼聯三冠20周年紀念賽 費格遜領軍
馬天奴執教墨西哥國家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鷹隊險爆冷 恐鳥保不失
林書豪本季首次先發貢獻20+9

華裔球員林書豪昨日本賽季首度先發,全場取得20分、9助攻,幾乎協助亞特蘭大鷹隊擊敗了東岸一哥多倫多恐鳥。最後鷹隊只以101:104失利。同日丹佛金塊憑茯飌簹v貢獻「三雙」兼準絕殺,作客險勝邁亞密熱火,得以保住西岸第一位置。

林書豪今季在鷹隊一直退居後備,但屢次成為得分王。昨日鷹隊作客多倫多,他是第一次正選出場,與新秀楊格拍檔。林書豪發揮出色,甚至給恐鳥製造了極大的麻煩。

林書豪並不急於進攻,而是先將球傳給隊友。首節還有4分51秒時,他才在快攻中上籃得手,鷹隊以16:15超出。老卡達緊接茤R中三分,鷹隊擴大優勢。首節鷹隊不落下風,以31:28領先。

此後三節,鷹隊也毫不示弱。第二節開始後不久,林書豪送出助攻,本布里和科林斯相繼投中三分,楊格也上籃得手,鷹隊以45:36擴大優勢。恐鳥畢竟是東岸強隊,不斷發起反壓。本節還有44.3秒時,范弗里特命中三分,主隊得以56:54反超。但咸美頓隨即還以一記三分,鷹隊以57:56領先上半場。

下半場兩隊仍然打得難解難分。第三節還有7分25秒時楊格上籃得手,鷹隊將比分扳成77:77。奧努諾比還以三分,恐鳥又佔據上風。本節最後2分鐘,雙方都未能得分,恐鳥以80:77結束前三節,反先3分。

第四節一開始林書豪就送出助攻,本布里空中接力入樽得手。本節還有8分20秒時,林書豪又一次助攻,科林斯上籃,鷹隊以88:86反超。比賽還有2分15秒,狄蒙兩罰兩中,鷹隊以101:98領先。阿努諾比還以一球後,恐鳥接連投籃不中,而他們兩次成功偷球,鷹隊沒得到出手機會。

在比賽還有17.1秒時,伊巴卡快攻入樽得手,恐鳥以102:101超出。鷹隊暫停後,楊格強行突破,但在李安納的防守下未能命中。伊巴卡搶下籃板直接發動攻擊,助攻阿努諾比入樽,主隊優勢擴大至3分。時間只剩0.7秒,卡達壓哨三分不中,鷹隊結果以101:104落敗,功虧一簣。

恐鳥三連勝重回東岸第一

恐鳥驚險地保住三連勝,重回聯盟第一和東岸榜首。李安納貢獻了31分、6助攻和6個籃板,盧維爾得16分、6次助攻。鷹隊爆冷先發五虎全部上雙。科林斯貢獻21分、14籃板的「雙雙」,林書豪則得了20分和9次助攻,拍檔楊格也貢獻了19分。

 
 
今日相關新聞
鷹隊險爆冷 恐鳥保不失
金塊103:99滅火保西岸第一
熱火老臣子夏士林預告退役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