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金塊約基治上籃得分。(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聯賽盃4強首回合 熱刺小勝車路士
繼巴利後皇馬再添傷兵 卻奧斯休三周 國王盃無緣上陣
沙拿大熱蟬聯非洲足球先生
曼聯三冠20周年紀念賽 費格遜領軍
馬天奴執教墨西哥國家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金塊103:99滅火保西岸第一

丹佛金塊昨日作客以103:99擊敗了邁亞密熱火,保住了西岸第一的位置。

首節主隊不在狀態,令金塊有機可乘,該節結束,金塊24:18領先。但第二節熱火突然爆發,本節還有7分01秒時,奧利尼克命中三分,將比分扳成33:33平。雙方其後進入拉鋸戰,幾度交替領先。熱火球員本節投籃頻頻得手,單節砍下了34分,半場結束,金塊49:52變了落後3分。

下半場兩隊仍然打得難解難分,交替領先,誰也無法控制局面。該節結束,兩隊打成76:76平手。

最後一節雙方拚到了最後1分鐘。在比賽還有3分57秒時,艾迪列治巴約空中接力上籃得手,熱火以95:91佔據上風。韋特斯接荌蔡y得手並造成犯規,可惜兩罰不中。金塊把握機會,約基治和米沙柏相繼得手,打出一波8:0,一舉以99:95反超前。

熱火在2分鐘內未能得分,比賽還有1分46秒時才由艾迪列治巴約入樽得手。比賽還有34.7秒時,熱火搶得球權,艾迪列治巴約勾手命中,熱火扳平99:99。金塊關鍵一攻,約基治正面投籃命中,協助金塊101:99再度超前,時間只剩2.4秒。

熱火最後一擊失敗,還送上兩個罰球,金塊兩罰皆中,最後以104:101勝出。

金塊保住西岸第一位置,約基治貢獻了29分、11籃板和10次助攻的三雙,功勞不少。

 
 
今日相關新聞
鷹隊險爆冷 恐鳥保不失
金塊103:99滅火保西岸第一
熱火老臣子夏士林預告退役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