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聯賽盃4強首回合 熱刺小勝車路士
繼巴利後皇馬再添傷兵 卻奧斯休三周 國王盃無緣上陣
沙拿大熱蟬聯非洲足球先生
曼聯三冠20周年紀念賽 費格遜領軍
馬天奴執教墨西哥國家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熱火老臣子夏士林預告退役

效力熱火逾15年的夏士林接受專訪時透露,將在今季後退役,意味荓N與韋迪齊齊退下來。

熱火38歲大前鋒夏士林(圖,官網圖片)受訪時表示:「職業生涯將結束,在籃球場上已經不能貢獻更多。我的孩子都長大了,長子正效力托萊多大學美式足球隊;11歲次子正到處參加棒球賽,我從未現場觀戰;8歲幼子也到處參加籃球賽。我現在還有許多事情要做。」

效力逾15年 球隊籃板王

夏士林今夏將與韋迪一同退役,但有別於這名多年戰友,夏士林今季為熱火上陣時間不多,目前僅比賽3場,場均只上陣4.7分鐘,其間平均貢獻1.3分。即使上陣時間寥寥無幾,今季以233萬美元底薪續約熱火的夏士林表示,正以不同身分貢獻熱火。

「現在角色有所改變,球隊需要我做什麼就做什麼。若有人受傷,我就頂上。早前有兩名球員受傷,教練就讓我上場幫助球隊。」夏士林說:「現在70%時間都在以個人領導力、經驗及其他東西幫助球隊。」

夏士林的NBA生涯只效力熱火,並於2006、2012及2013年協助球隊奪得總冠軍,歷來為熱火摘下超過5700個籃板球,乃球會「籃板王」。

 
 
今日相關新聞
鷹隊險爆冷 恐鳥保不失
金塊103:99滅火保西岸第一
熱火老臣子夏士林預告退役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