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夏威夷下雪 創最低海拔降雪紀錄
明州漢挑戰零下30度 雪地打蛋成「藝術品」
女模漫步沙灘被豬咬 驚逃片段網上熱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檢方:不符合公共利益
菲臘親王撞車確定不起訴

【明報專訊】英國女王的丈夫、高齡97歲的愛丁堡公爵菲臘親王(圖)上月開車釀擦撞事故,自己無大礙,卻讓另一輛車的女司機和乘客受輕傷。針對這宗交通事故,檢方昨日表示,菲臘親王不會因此被起訴。

《BBC》報道,英國皇家檢察署(CPS)表示,愛丁堡公爵不會因發生在桑德令罕莊園附近的道路交通事故而遭到起訴。CPS指出,起訴菲臘並不符合公共利益。

首席檢察官克里斯·朗(Chris Long)說:「我們考慮了這件案子的所有情況,包括罪責程度、司機年齡和駕照已繳回等。」

菲臘上月17日在諾福克郡開著他的Land Rover休旅車準備上A149公路,與一輛起亞(KIA)轎車擦撞。菲臘在車禍一周後,才向另一輛車的女司機、女乘客和一名嬰兒道歉,並於本月初主動繳回駕照。

 
 
今日相關新聞
檢方:不符合公共利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