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受害人Riya Rajkumar與父親。
放大
 
圖為警方昨日在疑兇住所外調查。(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習近平晤美代表 稱談判獲重要進展
指王州迪曾詢問SNC事 杜魯多稱告知自行決定
汽油價續C 明再升3仙
兩匪槍轟萬錦民宅
華漢對假結婚無悔意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生日隨父外出慶祝 11歲女孩屍陳地庫
省警深夜發安伯警告遭投訴

【明報專訊】1名11歲的賓頓市女孩,隨父親外出慶祝生日後,被發現死在父親家堙A其父事後被拘,遭控一級謀殺罪。

被告是拉庫馬(Roopesh Rajkumar),現今在危創中心內留醫,並由警員看管。警方現今已封鎖疑犯居住的賓頓市土庫柏文,鑑證人員在取得法庭頒布的許可令,已進入罪案現場取證。

警拘控父親一級謀殺罪

警方指出,被告拉庫馬與女兒的生母親曾經同居,生下Riya Rajkumar,兩人分手。

死者母親前晚7時向警方報案,表示其11歲女兒Riya Rajkumar與分居男友、也是女兒的生父拉庫馬外出慶祝生日,但過了雙方同意的回家時間仍未回來,拉庫馬其後打來電話,表示他會做出一些傷害自己和女兒的行動,因此她來報警。

警察在未能馬上找到女孩時,即通知省警發出安伯警報。

警報在晚上11時半發出,但在警報發出前半小時,警方在賓頓市Queen街與401公路交界的一幢樓房的地庫,發現了Riya的屍體。

而Riya的生父、拉庫馬則於凌晨12時後不久,被一名司機發現駕車在多市西北面35公里、11號公路近奧里利亞(Orilla)出現,該司機於是報警。警方到場將拉庫馬拘捕。

拉庫馬被捕時,警察發現他受藥物影響,行為可能出現問題,於是將他送往當地醫院,之後再轉送另一醫院接受危創治療,並被扣押在醫院,至昨午被落案控告一級謀殺。

Riya的家人昨日形容她 是一名性格樂觀的女孩,是家中的小公主。據Riya的表哥Ryan Ashadall指出,被告從來沒有暴力傾向,亦未有精神病,家人對Riya的逝世,都難以接受。

死者是密西沙加Meadowvale Village公校第5班學生,校方昨日有特別的悼念儀式,賓頓市市府大樓亦下半旗致哀。

省警追尋Riya Rajkumar的安伯警告,是於前天深夜11時30分發出,安省居民都發現手機上傳來的安伯警報信息,呼籲公眾提供疑兇的行蹤。但有近百名省民卻覺得警報不勝其擾,報警投訴。

皮爾區警方發言人指出,正是因為該個廣泛流傳的安伯警報,才可以讓省警得到信息,迅速拘捕疑兇。

賓頓市市長彭建邦昨日稱,省民應明白到安伯警報的重要性, 試想若是自己的女兒被擄,你感受如何?就應體諒該個警報制度。

 
 
今日相關新聞
生日隨父外出慶祝 11歲女孩屍陳地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