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江蘇村莊河溝現大量死豬
告父擅取3000元利市錢
芬普尼殘留超標 46萬顆毒蛋過年吃下肚
韓國瑜邀任達華當高雄醫療觀光代言人
江國慶冤案 陳肇敏等判賠國防部5957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瀋陽工人掉坑昏迷 老闆怕醫藥費貴將其活埋

【明報專訊】遼寧省瀋陽市一名廢物收購站員工,工作時不慎掉入深坑昏迷。其老闆因為怕付昂貴醫藥費,將昏迷員工活埋。他近日被判15年有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5年。

事發去年5月31日上午,老闆張天(化名)與3名工人到廢物收購站工作,其間薛姓工人不慎掉入寬約2米、深約4米的坑中昏迷。

張天得知薛昏迷,就用鏟土車把土堆到坑中,另外兩名工人均無法阻止他。張天活埋薛後,更用大鐵塊壓住土坑,並用壓塊機把薛停在自家後院的摩托車壓成鐵塊銷毀證據,又囑咐另外兩名工人保密。

張天的妻子、父母、岳父得知事件後,都勸他自首。張第二天早上便到公安機關報案,聲稱僱用的工人薛失蹤,猜測掉入廠房坑內。目擊的兩名工人亦依照張的吩咐,指不知道薛何時掉進坑堙C

不過,警方調查後最終揭發事件,拘捕張天。張在法庭上解釋埋人的動機:「不敢打120(報警),工人傷得不輕,當時我腦袋一片空白,擔心給他治病會花很多錢」。近日,瀋陽市中級人民法院判張天故意殺人罪成,有期徒刑15年及剝奪政治權利5年。

 
 
今日相關新聞
瀋陽工人掉坑昏迷 老闆怕醫藥費貴將其活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