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紐約總領館提醒 華客赴美旅遊別吵架

[2019.02.18] 發表

【明報專訊】中國駐紐約總領館近日在其微信公眾號上提醒中國民眾,「出境遊不可任性」。因為春節期間,總領館接到一宗中國公民求助案件。

原因是一名張姓女子全家到紐約旅遊,卻在回國前一晚,夫妻兩人在旅館外大吵並相互推搡,導致丈夫遭美國警方逮捕,次日還得出庭。

中國駐紐約總領館稱,當日傍晚,張姓女子與丈夫因為一點小事在下榻旅館外面發生激烈爭吵,兩人一時情緒激動還互相推搡。結果兩名路人看到後報警,警方到場,男方被以涉嫌家暴罪名被捕,面臨第二天保釋、出庭、聘請律師等費時傷財的司法程序,原定回國行程也不得不推遲。

更多中國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 吳敦義拋「全黨員投票」惹爭議
【明報專訊】台灣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機制未定,黨主席吳敦義拋出「全黨員投票」及「總統候選人為當然黨主席」的想法,引發黨內爭議,新北前市長朱立倫表... 詳情
異國爺孫戀 攜手步入紅毯
【明報專訊】苗栗24歲台灣青年趙守泉與75歲英國老爹古迪爾(Andrew Goodier)爺孫戀修成正果,兩人結婚相守終身,16日下午3時在... 詳情
台漁船南大西洋爆炸起火 5菲律賓籍船員失蹤
【明報專訊】台灣高雄籍遠洋魷釣漁船「俊榮號」(JUN RONG)上周一(11日)在南大西洋的福克蘭群島對開海域作業時起火燃燒,船上69名船員... 詳情
澎湖小村蟬聯百大綠色旅遊勝地
【明報專訊】德國柏林國際旅展揭曉2018年全球綠色旅遊勝地百大名單,台灣澎湖的傳統農村南寮再度入選,3月6日將派人赴柏林接受ITB地球獎。 ... 詳情
台北男街頭自捅胸腹8刀 倒地爬起再捅送院不治
【明報專訊】台北一名53歲張姓男子今早在街上突然拿刀自捅胸腹8刀,倒地後仍不斷自捅,途人目擊事件立即報警,張男被送院救治,惟最終搶救無效身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