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黎姿(馬黎珈而)表示每日除睡覺的數小時,其餘時間平均分配給家庭和工作,即使想演戲也沒有多餘時間。(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叉燒包》原唱者 邵氏女星張仲文美國病逝
劉嘉玲罕有曬泳照
姜蓓莉開慈善騷黎小田力撐
元宵表愛意 送單文柔3個願望 陳展鵬:對太太的愛有加無減
個唱邀MIRROR任嘉賓 吳業坤不怕觸怒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睇劇幻想演女主角 黎姿有戲癮無時間復出

【明報專訊】黎姿(現名馬黎珈而)昨日在港交所為旗下的卓珈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主持由創業板轉主板上市儀式。黎姿開心表示很興奮和感恩再踏足港交所,直言也有壓力,但會盡量做好自己,樹立專業形象,希望大眾不再恐懼醫學美容,安心接受療程。轉眼已離開娛樂圈10年的黎姿承認仍有戲癮,但目前要兼顧事業與家庭,實在無多餘時間復出演戲。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黎姿(Gigi)表示公司在上市前只得兩間店,現在店舖的面積已超過2萬平方呎,有更多空間迎接未來,公司將會增加人手、醫療設施及新療程,她很有信心公司會健康成長。Gigi透露父母、弟弟都有現身支持,她說:「好感動,他們好支持我,是我的精神支柱,好多謝他們一直以來默默在我背後給予不同意見、支持和鼓勵。(弟弟黎嬰心情如何?)他很感動、很開心,因為我將他的醫學美院概念發揚光大。(如何慶祝?)都是食餐飯,由創業板轉主板是剛起步,我們對將來有信心。」

父母弟弟是精神支柱

Gigi離間娛樂圈已10年,問到可有戲癮?她表示仍有戲癮,畢竟在演藝界超過20年,有時在家看電視和電視劇,會幻想熒幕上的女角色若由自己去做會如何演繹,應該幾好玩,但現在家庭和工作已很充實,沒有多餘時間,暫時也沒打算再做幕前,不過偶然會很懷念以前的演藝工作。

忙到女兒投訴老公心痛

問Gigi是否放多些時間在公司上?她表示一半一半,每天24小時,除睡覺的數小時,其餘時間是家庭和工作平均分配,非常充實。3個女兒有否投訴?她說:「有,常嚷茈s我陪她們玩,她們見我書^上有那麼多文件,又忙為上主板做準備,以為我考試,問我是否在做功課,我說跟她們一樣,勤力讀書做功課才有好成績。(老公有否心痛?)都有,他常問我為何要那麼辛苦,經常睡眠不足,叫我多休息;我作為女性,想為醫學美容樹立專業定位。」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睇劇幻想演女主角 黎姿有戲癮無時間復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