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死者黃志L的母親李雪坤(中)昨聞判後在親友陪同下離開法院。她認為房協處理手法欠佳,又指住戶之間有紛爭時,應邀請各方面談「講清楚」。(鄧宗弘攝)
放大
 
西環觀龍樓2016年發生釀成4死的縱火案,相信是縱火並自焚死亡的許偉忠,生前居住單位未見有人入住;而圖中死者黃志L一家三口居住的單位則已有人入住。(衛永康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天水圍童黨欺凌案事主:遭不斷掌摑 命扮狗吠
控謀殺新相識街坊 無業漢:飲醉「斷片」
郭卓堅申覆核促削單程證
密斗撼拖架 司機被困
9月大嬰疑嘔奶昏迷不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家屬聞判冷靜 批房協卸責

【明報專訊】死者黃志L一家三口本與母親及弟弟同住,事發時母與弟不在場,其母多日有到法院聆聽死因研訊,昨聞判時表現冷靜。死因裁判官高偉雄昨向家屬說,事件令家屬「家破人亡」,由團聚變為分離,寄語家屬「堅強生活下去」。

批留「定時炸彈」 從未提調遷

死者家屬昨離開法庭時,死者黃志L母親李雪坤在庭外被問及對逝世親人的思念方面,她回應指這件事「一世鬗葖蛂A點都會有陰影」。李續說,房協在此事上推卸責任,處理手法欠佳,又指房協知道鄰居即另一死者許偉忠有精神問題,但卻讓「定時炸彈」在此居住,而前職員知悉許揚言傷害她一家,僅說「幫唔到手」,提議有事就報警,但從來沒有向她提及調遷事宜。

在案發地點即觀龍樓D座13樓,記者昨見死者許偉忠生前所住單位的大門已翻新,但未見有人入住,而死者黃志強生前所住單位已有人遷入。有男街坊稱難評論事件,出入不覺任何陰影。

 
 
今日相關新聞
觀龍樓縱火案 母女裁不合法被殺 官倡房協檢討調遷政策 驚訝職員袖手
家屬聞判冷靜 批房協卸責
公屋聯會倡引入扣分制懲滋擾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