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原子鏸(左)獲摩洛哥老公Mehdi承諾照顧她一生一世。(攝影:黃梓烜)
放大
 
原子鏸與老公情深一吻,甜蜜滿瀉。(攝影:黃梓烜)
放大
 
鄭佩佩榮升外母,對女婿讚不絕口。(攝影:黃梓烜)
放大
 
穿上白色低胸拖尾婚紗的原子鏸挽茪鷟邞漱漍i場。(攝影:黃梓烜)
放大
 
原子鏸(左)以法文講愛的宣言,她透露之前練了很久。
放大
 
朱茵(左)與陳法蓉一起出席婚宴賀原子鏸。(攝影:黃梓烜)
放大
 
蔡少芬與老公張晉的甜蜜程度不下於一對新人。(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結婚10周年收倪震心意卡 周慧敏:最緊要時刻在身邊
新劇與黃智雯重新戀愛 馬國明要求加激情戲
那些年開舖「流血」離場 林海峰不敢再做時裝生意
休養7年 康復路崎嶇 李珊珊籲病友堅強面對
《東張西望》每周播足7日 無阻宋熙年三年抱兩大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原子鏸嫁摩洛哥型男生B無上限 鄭佩佩讚女婿細心畀滿分

【明報專訊】1999年港姐亞軍原子鏸(Marsha)和摩洛哥型男Mehdi El Ajimi昨於深灣遊艇會舉行婚禮,陳法蓉、朱茵、蔡少芬和老公張晉等到賀。婚禮於下午5時30分進行, 穿白色低胸拖尾婚紗的Marsha挽茪鷟邞漱漍i場;婚禮閉門舉行,在一片歡笑和歡呼聲下完成後,一對新人會見傳媒,接受訪問時他們情不自禁咀不停,甜蜜滿瀉。

榮升人妻的40歲原子鏸全程眼濕濕,她透露在婚禮上和老公Mehdi講愛的宣言,「 因為特別跟他的家人講,所以用法文講,練了很久,大概講Mehdi是我最愛的人,是我的白馬王子」。她說Mehdi的愛的宣言令她感動不己。Mehdi以英語再說:「我會永遠愛你和保護你,令你每天都覺得溫暖,以後都跟你一起,每天惜你如今天一樣。」原子鏸表示被感動到眼濕濕,但因她要接蚆蕙R的宣言,所以強忍淚水,「幸而講法文,講英文我一定會喊」。

忍淚用法文講愛的宣言

原子鏸表示會生小朋友,「如果生到的話。(是否心急?)當然心急,我那麼老,生到多少就多少」。記者叫她生夠一隊籃球隊?她翻譯給老公聽,Mehdi興奮說Good。原子鏸指婚後暫時會在港生活。問到老公是否在港住了很久?她表示沒叫過Mehdi做老公,都是第一次聽,即時叫「老公」,又教Mehdi講「老婆」。她說:「老公在港住了12年,我們認識了893日。(媽咪鄭佩佩是否給Mehdi滿分?)我都給滿分,他是第一個男人令我可以做回自己。」婚戒多少卡?她說不知道,笑言就算假也沒所謂。Mehdi即謂是真的。昨晚筵開12圍,原子鏸透露兩人會一齊跳舞,又會一個彈結他一個唱歌,給賓客送上驚喜。

認識893日情定終身

榮升外母的鄭佩佩穿上紅色旗袍眉開眼笑,「好開心,有人幫我照顧Marsha,我的責任到此為止」。她透露前日一對新人依中國傳統做斟茶儀式,指Mehdi是摩洛哥人,結婚儀式有些中式、有些西式。問鄭佩佩送了什麼禮物給一對新人?她表示已送了個女給女婿。有何叮囑?她說:「沒有,Mehdi好好照顧Marsha就得, 要互相好好照顧。(給女婿多少分?)現在當然滿分,Mehdi好細心,對親戚朋友好好,也招呼得我好好,所以好放心。(想快點抱孫?)無所謂,有都抱不到,她爸爸就想抱孫。」

陳法蓉周圍行覓對象

陳法蓉與朱茵一起出席婚宴。問朱茵會否分享夫妻相處之道?她說:「蜜月期好快過,之後要面對現實,工作、家庭和很多瑣碎事要面對,有了小朋友就更加多問題,所以兩個人相愛要開心見誠。」問陳法蓉會否在現場尋找合適對象?她說:「我會周圍行,看看有沒有人接近我,我曾與外籍人士拍拖,緣分到又合眼緣,不介意再跟外籍人士拍拖。」蔡少芬與老公張晉到賀,她表示開心見到好姊妹Marsha結婚。張晉說:「我認識Marsha好耐,當時都估不到有日會參加她的婚禮。」問送了什麼給一對新人?蔡少芬說現金最實際。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今日相關新聞
原子鏸嫁摩洛哥型男生B無上限 鄭佩佩讚女婿細心畀滿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