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曼城慶祝贏得聯賽盃錦標,這也是曼城本季第一個獎盃。(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沙利淡化拒換鬧劇:一場誤會
祖雲達斯1:0險勝博洛尼亞
尼克挫馬刺 止最長主場連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曼城12碼茖捍芩p英聯盃

曼城昨日和車路士在英格蘭聯賽盃決賽力拚120分鐘未分高下,互射十二碼憑門將艾達臣兩次成功撲救,以4:3險勝對手,成功衛冕。比賽期間發生一段插曲,加時下半場車路士門將阿列沙巴拿加拒絕被換出,領隊沙利事後淡化說純因誤會,表明不會處分這位今季才來投的年輕門將。

兩隊初段踢得相當謹慎,戰至22分鐘,貝拿度施華右路傳中,阿古路射門高出,才是第一個具威脅的射門。28分鐘,阿古路禁區頂邊腳,被門將阿列沙巴拿加沒收。35分鐘,迪布尼製造險象,貝拿度施華頭槌被魯迪格解圍。

車路士也並非完全捱打,奧達文迪和夏薩特其後均有破門機會,無奈未能好好把握,半場互交兩隊白卷。

下半場56分鐘阿古路破門,但越位在先入球無效。車路士其後攻勢愈見旺盛,尼高路簡迪接應夏薩特的傳中,浪費了一次黃金機會。其後柏度又錯失良機。

法定時間雙方均無力破門,加時兩隊又爭持不下,惟有互射十二碼分勝負。車路士有佐真奴費路和大衛雷斯宴客,而曼城就有利萊辛尼射失,結果曼城十二碼4:3衛冕聯賽盃錦標。

 
 
今日相關新聞
曼城12碼茖捍芩p英聯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