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士嘉堡一處內街便見到雪壩。(明報記者攝)
放大
 

其他新聞
4歲女童獨自走出操場玩耍未能返校內 自行走500米回家
約克區議會通過物業稅加2.96%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6周降雪107厘米 雪堆四處 市府周內派人將積雪移走
泊街車輛阻掃雪將被拖走

【明報專訊】多倫多過去6個星期中﹐經受了原本是一年的降雪量。目前許多地方積雪很多﹐形成雪壩。市府昨天稱﹐由今日起5至7日內,派出大型車輛﹐將積雪運送到市府場地堆積、溶化。

市府這次派出的掃雪工人每班會工作12小時,務求把積雪移走,保障市民和司機安全,雪壩和路邊堆起積雪,對市民帶來潛在危險。

根據環境部數據﹐多倫多今冬降雪達到128厘米﹐其中107厘米是過去6個星期中落下的。而多倫多平均一年的降雪量﹐就是105厘米。

市府的新聞稿稱﹐「包括星期三的暴風雪﹐多倫多在過去6周中已經經受了一個冬天的雨雪量﹐外加經常伴隨的大風和嚴寒。」

但是﹐「根據長程天氣預報﹐天氣回暖冰雪消融的時候短期還沒有看到﹐可能需要等待至3月中旬。」

市府稱﹐掃雪車隊亦會去到內街,市民停泊汽車若阻礙掃雪工作,警方會把停泊阻街的汽車拖到附近街道。

市民如發現自己屋前停泊的汽車不見了,可電警方,電話(416)808-2222。

確定將進行運雪作業的地點﹐會在周圍張貼標誌﹐讓公眾了解。在一些地方﹐市府員工可能會需要將停泊在現場的汽車拖到附近地方﹐以便安全、有效地將雪送入運輸車內。

這已經是多倫多今年第2次需要將雪從馬路上運送到等待融化的地方。今年1月28日暴風雪之後﹐市府員工清除了250公里的馬路﹐以便使得陰溝恢復運作﹐應付隨後的較高氣溫。

星期三(27日)的大雪﹐皮爾遜國際機場測得降雪18厘米。但多倫多其它一些地方﹐譬如士嘉堡積雪便超過20厘米。

 
 
今日相關新聞
6周降雪107厘米 雪堆四處 市府周內派人將積雪移走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