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梓喬自爆入女廁被誤認男仔

[2019.03.03] 發表
菊梓喬染了新髮色,希望給歌迷新感覺。(攝影/記者:鍾偉茵)

【明報專訊】菊梓喬昨日到九龍城出席活動,她透露將參加大型音樂串流平台演唱會,特別染了新髮色,希望給大家新感覺。她回想讀書時剪短頭髮好男仔頭,試過穿運動衫,入女廁時被誤認是男仔,令她非常尷尬!到出來工作因無時間剪頭髮,才愈留愈長。

菊梓喬做歌手前當模特兒影的照片流出,她解釋是幫朋友影。會否有性感照未曝光?她表示跟性感兩字扯不上關係,本身不太女性化。她曾想推出相集,但老闆認為她形象不性感而拒絕。

記者:鍾偉茵

更多影視
梁朝偉日本旅行巧遇木村拓哉
【明報專訊】梁朝偉(偉仔)與木村拓哉兩位港、日男神於20年前首度合演王家衛執導電影《2046》結緣,木村多次感謝偉仔在拍攝時鼓勵他。近期偉仔... 詳情
舉行baby shower 單文柔公布佗B女
【明報專訊】28歲單文柔去年10月中與拍拖年多的陳展鵬結婚,11月宣布造人成功,他們都期待BB「小豬比」的出生,但一直未有透露BB性別。臨盆... 詳情
珠寶品牌成立20周年 張王幼倫出紀念畫冊
【明報專訊】珠寶設計師張王幼倫(Michelle)成立自家品牌Carnet,過往曾為荷李活電影設計獨特首飾。為記錄過去20年的精彩設計作品,... 詳情
尹子維與女友街頭吵架
【明報專訊】尹子維今年1月公開跟年輕他15歲、有「中國第一美胸」之稱徐冬冬的戀情,兩人拍拖半年,早前尹子維帶徐冬冬到美國見家長。昨日網上流傳... 詳情
尊尼狄普控前妻誹謗出軌 索償3.9億港元
【明報專訊】《魔盜王》尊尼狄普(Johnny Depp)2016年與《水行俠》女星安柏赫特(Amber Heard)離婚,想不到相隔3年,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