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李慧詩今凱旋 勉把握機會到最後
王心迪徐夢桃膺世盃總冠軍
莫拉達建功 馬體會2:0勝皇家蘇斯達
西甲主席大讚武磊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恐鳥火箭10月會師日本

NBA賽會昨日證實,多倫多恐鳥和休斯頓火箭今年10月8日及10日,在日本埼玉進行兩場季前賽。

兩隊在本季常規賽的表現俱不俗,其中以星將夏登領銜的火箭號召力較大。但戰績方面暫時以恐鳥較佳,暫以64戰46勝18負身處東岸第二位,僅落後於公鹿。火箭則以63戰38勝25負的成績,暫排西岸第5位。兩隊相信都能闖進本季季後賽。

這兩場比賽將會成為自2003年以後,再有NBA球隊在日本作賽。上次NBA球隊在日本交鋒,已是2003年11月,當時由西雅圖超音速鬥洛杉磯快艇。

至於首次有NBA球隊到訪日本對戰,則要追溯到1990年11月,由鳳凰城太陽與猶他爵士在東京對撼。

事實上,NBA比賽安排在海外上演並非新鮮事情,自2004年以來已有約20場季前賽在中國進行。而自2011年至今,倫敦與墨西哥城都曾上演常規賽。

 
 
今日相關新聞
恐鳥火箭10月會師日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