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人民力量陳志全(左起)、議會陣線朱凱Y、羅冠聰和民主黨涂謹申今明赴台灣,與相關部門及各黨派會面,就陳同佳案的引渡問題交流意見。(何宛兒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父涉帶6歲女到酒店 脫褲摸臀1分鐘
港大研究:乙肝患者近半不自知 收入愈低甲肝戊肝感染率愈高
富亨h殺街坊案 無業漢囚終身
教會高層電郵法官表態 牧師被追物業案換人審
子偷按雙親物業 官質疑:不用看樓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3議員赴台談引渡陳同佳

【明報專訊】台灣陸委會早前對港府修訂《逃犯條例》表示關注,民主派3名立法會議員民主黨涂謹申、議會陣線朱凱Y、人民力量陳志全,及早前被取消議員資格的羅冠聰,今、明抵達台灣,就港青陳同佳涉台灣殺人案的引渡問題,與陸委會在內的台灣政府部門,國民黨、民進黨、時代力量等各黨派立委和成員會面。朱凱Y稱,希望交流香港社會和台灣方面的意見,並將信息帶回香港與保安局討論,得到針對性處理此謀殺案的方案。

陳志全:修例後台不同意 港雙輸

涂謹申表示,兩周前曾到台與關心事件的朋友討論,現時有大律師公會意見,較數星期前豐富,他希望可以了解對方最新想法。他說了解到政府沒有與台灣商討案件,對特區政府不與台灣交流感「奇怪」,又稱他們此行「正當」。

羅冠聰表示,港府閉門造車修例,若方案不為台灣接受,則達不到想處理陳同佳涉殺人案的目標。他強調,到台灣不是為任何一方說項,或針對某個方案希望對方接受,且三大黨派都會見,絕不是串連「台獨」分子。

陳志全表示,若修例後台灣不同意,港人會「雙輸」,既解決不到陳同佳案引渡問題,又令港「後門」被打開,可引渡港人到內地或其他地方。

 
 
今日相關新聞
大律師會建議 學者指勝修逃犯例 李家超:會分析每個建議 周浩鼎:不能追溯台灣案
3議員赴台談引渡陳同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