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日前接受警方通宵調查的勝利,突然宣布本月底入伍,難免令人猜測,此舉是否為了避風頭。
放大
 
李鍾碩昨日低調現身首爾某區廳,開始以公益兵身分服役。
放大
 
李鍾碩(左)與李娜英(右)合演新劇《浪漫史是別冊附錄》,還未播出結局,前者已服兵役。
放大
 

其他新聞
《Marvel隊長》內地開畫票房破2億
《屍殺片場》日本落幕
星野源奪4獎成大贏家
MJ女兒與網民罵戰
Taylor Swift遭狂迷再闖香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勝利月底入伍疑避風頭 李鍾碩當公益兵被指享特權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勝利有份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早前捲入販毒、傷人、性騷擾及賄賂警員等醜聞,他亦曾到警署助查,昨日突然宣布本月25日入伍。雖然勝利早已表明今年內服役,但在這個敏感時刻,難免令外界質疑他是否想借入伍避風頭。另一方面,韓劇《當你沉睡時》李鍾碩昨日以公益兵身分入伍,卻被指藝人享有特權。

現年28歲的勝利,投資夜店Burning Sun最近捲入傷人、販毒、性騷擾及貪污等案件,目前仍在調查之際,勝利所屬的YG娛樂公司昨日宣布,他已接到入伍通知書,將於本月25日到忠清南道論山的新兵訓練營,接受為期5周的基礎軍事訓練後,便以現役兵身分服役。YG娛樂又指出,今年1月勝利曾參加義警選拔考試,但為免惹起不必要的誤會,即使考試合格,也放棄加入義警,改以現役兵身分入伍。

網民向青瓦台請願

勝利是BigBang隊中最後一名入伍的成員,早在去年開始,他已多次表明,今年將會服兵役,並舉行巡迴演唱會,跟世界各地粉絲告別。不過,由於最近發生連串事件,巡唱緊急叫停,加上突然入伍,難免令外界質疑,突然宣布服役是否為了避風頭,有網民甚至在青瓦台請願網站,發起要求勝利押後當兵,直至案件調查結束為止。

韓國軍方證實,勝利將於本月底入伍,強調軍方對於有爭議或涉嫌犯法的人士,均被列為特別管理對象,若勝利在入伍前證實有罪的話,軍方會延後其入伍時間。

缺席新劇煞科宴

另一方面,現年29歲的李鍾碩,昨日正式入伍。由於李鍾碩16歲時曾遇上嚴重交通意外,導致腳部十字韌帶撕裂,經過軍方體檢後,他被判以公益兵身分服役兩年,至於基礎軍事訓練,容後再作安排。

昨日李鍾碩先到首爾某區廳報到,其後再前往所需服役的地區。他在幾名經理人陪同下低調現身,戴上口罩及帽子,刻意避開鏡頭。據韓媒報道,李鍾碩在區廳辦理手續時,由職員帶同相關文件到停車場,讓李鍾碩留在車廂內填表,被質疑藝人是否享有特權。

李鍾碩所屬事務所回應,他到區廳報到的時間與地點原本保密,現場卻有大批記者及粉絲守候,區廳為免混亂,才安排他在停車場辦理手續,強調這是職員的安排,而非李鍾碩要求,否認特權之說。

李鍾碩主演有線電視台tvN新劇《浪漫史是別冊附錄》,今日播出第13集,下周日迎來第16集結局。據悉劇集已於日前煞科,李鍾碩的戲分更提早於上月底完成,劇組前晚舉行煞科宴,李鍾碩因準備入伍而缺席。

文:蘇珮欣

 
 
今日相關新聞
勝利月底入伍疑避風頭 李鍾碩當公益兵被指享特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