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警方搜獲非法含大麻食品。(約克區警方圖片)
放大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春假來臨 皮爾遜機場昨逾14萬人外遊
奪命車禍司機被控危駕致死4項罪名
大中華聯盟慶祝婦女節
去夏槍擊2死13傷參與營救 視槍擊為健康議題
教師學會接獲7男生指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警搜獲含大麻棉花糖小熊軟糖
警方提醒大麻食品違法 家長小心兒童誤吃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查獲價值170萬元非法大麻產品及含大麻食品﹐提醒家長這些產品仿造兒童食品﹐極易被兒童誤食。

約克區警隊表示﹐起獲的大麻產品包括小熊軟糖、巧克力棒、棒棒糖和棉花糖等﹐都包含有大麻成分﹐但是從外表看和普通兒童食品沒有任何區別﹐大部分食品在外包裝上標識不完全、食用指導完全不清楚﹐極易被兒童誤食。

約克區警隊還表示﹐警隊第4區犯罪調查局根據舉報展開調查﹐今年2月28日在基爾街夾士刁西路地區一商業大樓內﹐當犯罪嫌疑人正在進行交易時被拘捕﹐並當場查獲6,000元現金、400克大麻植株以及大麻經營地點文件。緊接荂M警方執行搜查令﹐對多市Baldwin路191號一大麻銷售點進行搜查﹐起獲大量大麻及其大麻有關產品﹐總價170萬元。

犯罪嫌疑人﹐42歲的旺市人Emil MIKHAILOV被控非法銷售大麻罪。

約克區警隊提醒大麻消費者﹐聯邦大麻法案合法化的大麻產品只包括新鮮大麻(大麻植株)、乾燥大麻、大麻油以及大麻種子等。在安省﹐政府指定的網上大麻銷售店OCS.ca當前只售賣乾燥大麻和大麻油﹐未來幾日將售賣大麻種子產品。但是目前為止﹐任何大麻食品以及含有大麻成分的其他產品的銷售和購買都屬於違法。約克區警方還特別提醒家長﹐確保孩子不要接近任何大麻產品﹐保護孩子身心健康。

約克區警方最後表示,任何人了解有關信息聯絡警隊第4區犯罪調查局﹐電話1-866-876-5423轉7441﹐或撥打滅罪匿名電話1-800-222-TIPS(8477)。

 
 
今日相關新聞
警搜獲含大麻棉花糖小熊軟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