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劉嘉玲笑言,老公梁朝偉對其兼任經理人一職未表滿意。(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劉嘉玲(左起)為胡軍主演的舞台劇《哈姆雷特》舉行慶功宴,林青霞都是座上客。
放大
 
劉嘉玲新戲靈感,來自梁朝偉(左)與木村拓哉(右)在日本偶遇的合照。(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為金燕玲抗癌打氣 關之琳勤做體檢
陳柏宇為半歲女鋪路 學好中文再負笈加國
苦等廿載首踏紅館開騷 梁詠琪任嘉賓 陳曉東數度淚灑舞台
慶祝入行25周年 陳慧琳申請明年紅館檔期
11歲Lucas高過張曭 網民讚靚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劉嘉玲開拍亞洲版《盜海豪情》 撮合梁朝偉木村拓哉再合作

【明報專訊】內地演員胡軍完成舞台劇《哈姆雷特》香港站巡演,前晚舉行慶功宴,剛否認婚變的林青霞,還有劉嘉玲、關之琳、鍾鎮濤等好友出席。劉嘉玲透露有意進軍幕後,計劃集全亞洲型男演員拍亞洲版《盜海豪情》,有這個構思是源於梁朝偉與木村拓哉早前在日本偶遇的世紀合照。

胡軍盼以普通話參演港片

胡軍與太太及女兒合演舞台劇《哈姆雷特》,胡軍讚太太及女兒演得出色,自己的表現留待觀眾評價。問會否與劉嘉玲合演舞台劇?他直言沒想過,因他不懂聽也不懂講廣東話,如以普通話演出會有機會合作。對於關之琳自言無本事演舞台劇,他說:「她太謙虛,為什麼不行。」他亦希望與香港導演及演員合作電影,但要說普通話對白才行。

劉嘉玲為丈夫找新刺激

劉嘉玲作為老公梁朝偉經理人,想盡快找一些令他覺得刺激的工作。她笑說:「現階段挑選的他都覺得不好,即是我未夠努力。」她透露有意嘗試幕後工作,正茪熗w備她的大計:「希望可以齊集很強的班底,拍一套亞洲版《Ocean's Eleven》(《盜海豪情》),找來全亞洲最有型男演員演出。偉仔日前在日本偶遇木村拓哉並合照,ㄤo我這個構思,木村當然在名單上,還會有韓國、台灣及內地演員,我心中已有名單,但要先找專人將劇本寫出來再決定。」

今次主攻幕後不會參演

她強調自己不會參演一角,構思是全男班,最多加一個絕色靚女:「我都是靚女,但在幕後。」她指幕後方面會由製片做起,但絕不會放棄幕前演出,她說:「只要觀眾肯看我,我會繼續做落去,因為這是我30多年的事業,不會這麼容易放棄。」提到周潤發拍戲受傷有否問候?她說:「我無發哥電話,找他要搵發嫂,看報道知道,應該是輕傷,希望發哥早日康復,以後小心一點,不要這麼搏命。」

記者: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劉嘉玲開拍亞洲版《盜海豪情》 撮合梁朝偉木村拓哉再合作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