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龍學手語演音樂劇︰血壓上升

[2019.03.12] 發表
狄龍(左)與閻奕格在音樂劇《搭錯車》中飾演父女。(攝影:娛樂組)

【明報專訊】72歲狄龍首次參與音樂劇,在《搭錯車》中跟閻奕格飾演父女,龍哥演啞巴角色, 昨日記者會上他即場示範手語。他稱太太陶敏明給他看手機中的手語示範時,自己打冷震兼血壓上升。他笑言自己有學習障礙,又脫節,連電話也少用。學習手語要太太逐格播映給他看,他不斷練習,甚至駕車時也在練習,結果被太太鬧。龍哥提到湊孫也令他腰痠背痛要打針,對住一對寶貝孫,他是威嚴爺爺,相比較下太太則很縱容兩個孫,每日也買禮物,連兒子也叫停,不能再買。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林嘉欣教導女兒欣賞藝術品
【明報專訊】林嘉欣昨日以大使身分出席「第27屆法國五月藝術節」記者會。連續6年擔任大使的她表示每年2月都會赴法國巴黎拜訪不同藝術家,以及到美... 詳情
香港電影導演會年度頒獎禮 黃秋生曾美慧孜再封帝后
【明報專訊】香港電影導演會前晚舉行30周年晚宴暨年度頒獎典禮,黃秋生、曾美慧孜繼《電影評論學會大獎頒獎禮》稱帝封后,再下一城獲頒「最佳男主角... 詳情
扑中荷李活巨星 方中信笑黃德斌必紅
【明報專訊】方中信、黃德斌及吳千語等前晚出席「香港導演會晚宴暨年度頒獎典禮」,方中信稱日前拍電影《驕陽歲月》時,黃德斌誤扑穿周潤發的頭,當時... 詳情
蘇永康減廿磅迎戰紅館騷 陳奕迅幫湊仔 黃子華助宣傳
【明報專訊】蘇永康昨日為6月紅館舉行的「ALL THAT JAZZ(&POP)LIVE 2019」演唱會召開記者會,圈中好友陳奕迅、張衛健、... 詳情
馬爾代夫慶錫婚 袁彩雲準備8套比堅尼影水著
【明報專訊】袁彩雲、譚凱琪、青山、糖兄妹、谷婭溦、吳岱融和阮兒前日為《流行經典50年》節目錄影任嘉賓,袁彩雲以低胸晚裝亮相獻唱《值得》,她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