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成功爭取立會設第二間哺乳室

[2019.03.13] 發表
立法會秘書處確認,會將現時母乳餵哺室對面鴷悄鉣@理室(圖)改裝成哺集乳室,工程完成後綜合大樓將有兩間哺集乳室。(何宛兒攝)

【明報專訊】立法會大樓現時得地下一間母乳餵哺室,民建聯葛珮帆(EQ)之前去信立法會秘書長陳維安,要求增加母乳餵哺室,Emily噚日鬘萿k會撞到EQ,佢話助理借用鼳\間房泵奶畀囡囡,所以佢要出薇城旳鵅CEQ話助理覺得立法會唯一鴷嬤鰻哺室唔夠通風,先要用佢間房,佢上周就收到陳維安口頭回應話會改裝另一間較為通風鴭苤A改為母乳餵哺室。換言之,立法會將會多一間母乳餵哺室。

EQ話,現時立法會鴷嬤鰻哺室空間唔大,又無間隔,多過一人使用時,只得一塊簾分隔。佢希望新設嬼哺室可以有間隔,等媽媽安心餵奶同泵奶,最好就有電掣同雪櫃,畀媽媽儲存母乳。而立法會秘書處回覆,確認會將立法會大樓地下鴷悄鉣@理室改裝成新麰鰶馬贖ョA可同時供兩人使用,工程期望於今年底完成。

EQ話,平時若助理個BB無人照顧,助理可以帶埋BB返工,不過佢笑言都會有齱udisturbing」(騷擾),唔係因為BB嘈,而係BB太可愛,所以佢成日會走去撩BB玩。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發展局就快公布「明日大嶼」麊鴩B成本估算,Emily噚日去鱄輕銕媬v師學會龠ЖC午宴,「明日大嶼」當然係大家追問齔J點。學會新會... 詳情
中文口試開考 討論鼓勵捐血 調查:考生備戰DSE時間減
【明報專訊】香港中學文憑試(DSE)中文科口試昨日開考,其中一條題目要求考生談談如何鼓勵青年踴躍捐血。核心科目筆試下月開考,有機構做問卷調查... 詳情
碩士生製品德故事教材 獲教大12萬創業基金
【明報專訊】「老虎卡通主角『小夫』幫媽媽買蘋果,過程中不小心跌了錢,又忍不住買了雪糕食,未成功買齊蘋果,應向媽媽如實告之嗎?」兩名香港教育大... 詳情
【明報專訊】跑馬地傳統名校聖保祿中學中六生趁「最後上課日」在校門外拍照留念,被教師報警驅趕,引起學生及舊生不滿。事隔近兩周,校方前日於學校網... 詳情
文化直擊:竹印記憶
【明報專訊】我們以為記憶是無形的,抓不住也看不見,設計及文化研究工作室(CnC)卻舉辦教育活動,告訴學生記憶是看得見的。團隊早前到香海正覺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