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司法委會再傳王州迪作證 查證總理辦有否不當行為
原住民全日制學校訴訟案
員工投訴遭上司性騷擾
加國學費C要靠「甜爹」照顧 30萬大學生登記當甜心寶貝
投資計劃一天回報率80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西鐸活躍美式足球壇
涉弊案金額已屬最少

【明報專訊】根據美國警方透露的案情,西鐸是本弊案中涉案金額最少的被告。

西鐸是溫哥華著名商人及慈善家,活躍於美式足球發展,曾資助興建卑詩大學的雷鳥足球場並以他命名,西鐸於2016年榮獲卑詩勳章。

西鐸自小在新西敏市長大,取得獎學金入讀卑詩大學並加入該校的美式足球隊雷鳥(Thunderbirds),畢業後成為加拿大美式足球聯盟史上首名印裔球員,曾效力沙省騎手隊(Roughriders)5年和卑詩雄獅隊(BC Lions)1年。

西鐸在1988年決定掛靴,其後事業依然亮麗,先是加入證券行Yorkton Securities成為金牌經紀,進而成為該行合伙人。他在1999年另起爐灶設立私人投資銀行公司,並成為紐約上市公司American Oil & Gas的創辦股東。

西鐸目前擔任加拿大石油公司East West Petroleum Corporation的執行董事會主席和總監,也是溫哥華上市企業Advantage Lithium的行政總裁。

西鐸譽滿卑詩省社區,曾在2008年獲得《星報》選為「百大最具影響力的南亞裔省民」,並在2016年榮獲卑詩勳章,以表揚他與妻子成立的慈善事業,對改善省內貧困家庭和邊緣青少年生活所作出的貢獻。

西鐸在獲勳後接受《省報》訪問時曾強調自己「以誠實正直見稱」,又指自己「從來不會犯規,但卻必須不斷作出突破」。

 
 
今日相關新聞
美揭大學入學申請造假行賄案拘50人
西鐸活躍美式足球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