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仗數7球 曼城血洗史浩克

[2019.03.13] 發表
科頓(後)扭過門將射入空門,成為曼城在歐聯賽事中歷來最年輕的入球者。(球會官網)

曼城昨日在歐聯16強次回合主場7:0狂數史浩克04,其中左翼利萊辛尼除了射入一球,也三次替隊友鋪橋搭路。曼城兩回合大勝10:2,昂然闖進8強。

曼城昨日以阿古路、史達寧和辛尼掛帥,早於14分鐘,史達寧右路底線傳中,接應的阿古路近門起腳中柱不入,不過他在35分鐘主射十二碼中鵠。缺口一破,入球相繼出現。阿古路3分鐘後接應史達寧妙傳近門射成2:0。42分鐘,辛尼入楔射遠柱得手。半場主隊將比數拉開至3:0。

易邊後曼城乘勝出擊,56分鐘史達寧接應辛尼傳送射成4:0。71分鐘,辛尼再次交出助攻,由貝拿度施華輕鬆射成5:0。

78分鐘,辛尼再次交出助攻,由菲爾科頓扭過門將射入空門。之後後備上陣的加比爾捷西斯錦上添花,曼城最後大勝對手7:0,兩回合10:2晉級。

更多體育
勒邦占士昨日在NBA常規賽獨取36分並拿下10個籃板,帶領洛杉磯湖人作客以123:107打敗芝加哥公牛,5連敗走勢終告一段落。 湖人在... 詳情
佐高域第三圈止步  拿度費達拿晉級
頭號種子佐高域昨日在印第安韋爾斯網賽爆冷不敵高舒利巴,第三圈止步,而2號種子拿度和4號種子的費達拿均順利晉級。 這是一哥佐高域自揚威澳... 詳情
施丹回朝掌舵 重建銀河艦隊
施丹回歸重掌皇家馬德里帥印,其中一個重要任務就是重整「銀河艦隊」,帶領皇馬再次登上冠軍獎台。皇馬會長皮里斯在周一記者會上,毫不掩飾對巴黎聖日... 詳情
教練施丹離開皇家馬德里約10個月後回巢,兩大舊將艾斯高和馬些路齊齊自發加操,希望以努力爭取教練重用。 艾斯高與馬些路皆不受上任教練蘇拿... 詳情
上屆歐聯亞軍利物浦今日將於16強次回合出征拜仁慕尼黑,惟陣中射手穆罕默德沙拿今年啞火,狀態與上季同期相距甚遠,勢成紅軍今仗爭勝晉級的障礙。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