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失靈徬徨演出 謝安琪落台爆喊 張繼聰讚老婆「堅」

[2019.03.14] 發表
謝安琪生日前夕在香港風雲榜音樂頒獎禮表演,卻遇上耳機失靈,臨場執生頂硬上完成演出,她自言當時非常彷徨,向來是愛妻號的張繼聰(圓圖)即在社交網撰寫長文讚老婆。(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昨日42歲生日的謝安琪(Kay),生日前夕卻遇上「舞台災難」,前晚她為香港風雲榜音樂頒獎禮擔任「風雲大使」表演。演出時因耳機失靈令Kay好徬徨,演出經驗豐富的她應付了舞台上的表演,返後台忍不住爆喊!張繼聰安慰太太,在社交平台留言:「災難係堅鵅A不過我認為你更堅。」。

Kay登場已發覺耳機出現問題,她在觀眾席出場獻唱《羅生門》時已皺眉,示意耳機出現問題,靠執生完成演出。她受訪時表示,整個表演期間耳機失靈,她感徬徨:「我開始唱歌,耳機只聽到沙沙聲,好似收音機追台,聽不到自己把聲、音樂、樂器、音樂總監打拍子,只好除耳機聽現場聲入歌,其實綵排時無事,?可能是觀眾席好多手機訊號干擾。」

沒心情慶祝42歲生日

她自爆唱完入後台忍不住喊:「我從未試過一點聲都聽不到,點知工作人員幫我換後備耳機,情G仲差,連對手把聲都聽不到,我要靠讀唇睇6號和Sunny(Supper Moment主音)來數拍子,所以大家企得好近,以為我們好火辣,後來彈琴又聽不到聲,支咪又向下跌,今晚發生咩事?好彩鼓手幫我打拍子,工作人員又出來幫手調咪,多謝大家好惜我,體驗到群策群力精神,SM演出後安慰我,做這個演出好難忘!」

昨日是Kay的42歲生日,她起初稱受演出影響,無心情慶祝,後來講到生日願望,她即想到:「我希望來年工作順利,演出不要再追台喇,器材生生性性,哈哈,願望好卑微!老公會放假陪我,一家人食飯慶祝。」?

生日開心日子,她在fb對前晚的表演發表感受:「孤躪跚獨挺,誰如影隨形,打落門牙和血吞,為表演者的責任,難得的慶生賀禮,彌足珍貴,受教,感謝。由昨晚到現在以各種形式向我支持問候的每一位,流過的眼淚都熱暖了。」

心痛太太承受的恐懼與徬徨

張繼聰撰長文挺老婆,他提到Kay為了前晚演出花了無數心血練習,希望做到最好。阿聰寫道:「可惜live performance永遠有無限儱N外會發生,而今次發生儱N外,係歌手最恐懼鴾@種,耳機失靈sub stage冇台mon,整個表演聽唔到自己把聲,聽唔到音樂聲,只係聽到耳機翵F沙聲,同觀眾席音響彈番嬼n(會展咁大,我估回音會唔止一浸),現場有幾千名觀眾,唔鶷{場鴽韟頃ぉ屭壔搹h幮[眾,呢種情境,任何表演者發夢遇到都保證會嚇醒,不過,可惜,今次單洢Y堅鵅C」

阿聰心痛老婆在這20分鐘表演中承受的恐懼與徬惶,他稱對表演者是災難,但Kay在這環境仍奮力完成演出,沒有放棄任何一個小節,表現專業。他表示以表演者身分明白這經歷,文末更祝Kay生日快樂。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煒靠《深宮計》深造摑人技巧
【明報專訊】陳煒(煒哥)、陳瀅及江嘉敏等昨日到街市宣傳新劇《福爾摩師奶》,吸引大批街坊圍觀。 煒哥重演前晚掌摑陳瀅一幕,她受訪時笑指劇... 詳情
曬浪漫歐洲婚紗相 2月布吉秘婚 34歲沈卓盈嫁富商
【明報專訊】34歲沈卓盈昨日宣布做人妻,跟拍拖四年、從事內衣生意的男友Calvin結婚。沈卓盈在社交平台分享在歐洲拍攝的浪漫結婚照片,並公布... 詳情
盼與林奕匡合作 Aka願無限期等待
【明報專訊】組合Super Girls隊長趙慧珊(Aka)昨日穿性感婚紗配鑽飾行騷,身形偏瘦加上裙子略鬆,她擔心泄春光,故行騷影相都表現得步... 詳情
約唐詩詠密謀出遊 田蕊妮怕杜汶澤知道跟埋去
【明報專訊】田蕊妮昨日到商台接受阮兆祥訪問,阿田落力宣傳新唱片《Saturnian》,早前連「外賣仔」都做埋,給大量訂購新唱片的歌迷親自送貨... 詳情
經理人公司註冊「鄧紫棋」成商標 G.E.M.解約可能要改名
【明報專訊】現年27歲的鄧紫棋(G.E.M.)於本月7日在社交平台發聲明,宣布終止跟「蜂鳥音樂」的獨家經理人合同與音樂創作方面的合作,並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