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點擊破200萬 張敬軒著泳褲「找數」

[2019.03.14] 發表
張敬軒演出新歌時又唱又跳,MV亦落足本拍攝。(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KKBOX香港風雲榜音樂頒獎禮前晚於灣仔舉行,入選「十大年度風雲歌手」的張敬軒(軒仔)、容祖兒、陳柏宇、胡鴻鈞、李幸倪、菊梓喬、AGA、C AllStar齊齊參與演出。打頭陣出場的軒仔演繹了4首歌,當中包括跳唱新作《YOU》。軒仔受訪時笑言,入行17年來,終於敢豁出去做跳唱歌手,反傳統演出歌曲。新歌加MV製作費用了近7位數字,邀請曾跟不少韓國歌手製作的美國音樂班底合作,希望帶出新鮮感:「趁自己跳得郁就做,最近都受Candy(盧巧音)啟發,見她去跑馬拉松好犀利,自己都不可以有藉口,要跳出舒適圈,表演前排了幾日舞,跳舞去了幾磅水,脂肪未減。」

問到享不享受跳唱,他說:「我幾享受睇新歌MV,因為拍攝春光無限,班舞蹈員半裸著泳褲出鏡,但我那天沒有準備,只著冷衫,驚成績太驕人!」他隨即許下承諾指若MV點擊率過200萬,會半裸上身兼著平腳泳褲「找數」,又笑說:「做這行真不容易,大家知我全身都『粗』 ,所以要操一操,其實我打算11月開演唱會表演打鼓,為免『骨杉杉』上台,現在請教練幫我健身,目標要增20磅肌肉,現在我體重得130磅。」有無打算約緋聞密友關智斌操練?軒仔奸笑:「不覺得他有操,見他很瘦。」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煒靠《深宮計》深造摑人技巧
【明報專訊】陳煒(煒哥)、陳瀅及江嘉敏等昨日到街市宣傳新劇《福爾摩師奶》,吸引大批街坊圍觀。 煒哥重演前晚掌摑陳瀅一幕,她受訪時笑指劇... 詳情
曬浪漫歐洲婚紗相 2月布吉秘婚 34歲沈卓盈嫁富商
【明報專訊】34歲沈卓盈昨日宣布做人妻,跟拍拖四年、從事內衣生意的男友Calvin結婚。沈卓盈在社交平台分享在歐洲拍攝的浪漫結婚照片,並公布... 詳情
盼與林奕匡合作 Aka願無限期等待
【明報專訊】組合Super Girls隊長趙慧珊(Aka)昨日穿性感婚紗配鑽飾行騷,身形偏瘦加上裙子略鬆,她擔心泄春光,故行騷影相都表現得步... 詳情
約唐詩詠密謀出遊 田蕊妮怕杜汶澤知道跟埋去
【明報專訊】田蕊妮昨日到商台接受阮兆祥訪問,阿田落力宣傳新唱片《Saturnian》,早前連「外賣仔」都做埋,給大量訂購新唱片的歌迷親自送貨... 詳情
經理人公司註冊「鄧紫棋」成商標 G.E.M.解約可能要改名
【明報專訊】現年27歲的鄧紫棋(G.E.M.)於本月7日在社交平台發聲明,宣布終止跟「蜂鳥音樂」的獨家經理人合同與音樂創作方面的合作,並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