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柏文內重傷亡 拘控男子二級謀殺

[2019.03.14] 發表
圖為發生命案的高層柏文大廈。(藍乙寧攝)

【明報專訊】多市西區一座高層柏文內昨日凌晨發生命案,一名女子被人打死。警方後來逮捕一名男子,對其控以二級謀殺罪名。

出事的柏文大廈位於德文樸路(Davenport Rd.)夾威斯登路(Weston Rd.)地區的Pelham Park Gardens。

凌晨3時左右,警方接到報案稱,在該柏文大廈一個住戶單位內,似乎有人死於非命。

警察和急救人員抵達的時候,發現屋內有一名女子,身上又多處傷口,已經生命垂危。經急救人員進行搶救,但最終還是不治。有消息稱,死者是出事單位的住戶,

警方經過調查後逮捕了一名男子,對他控以二級謀殺罪名。

消息人士稱,雖然警方沒有公布死者和疑犯兩人之間的關係,但根據以往經驗,兩人之間極有可能是同居男女的關係。

目前此案還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更多都會新聞
2部四驅車迎頭撞 5人傷女司機垂危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士刁東路昨晨發生2部四驅車迎頭相撞意外導致5人受傷,其中一名女司機有生命危險。事主遇上飛來橫禍,遭逆線行駛的四驅車撼上... 詳情
【明報專訊】杜蘭區奧沙華路旁昨晨發現男屍,兇殺組探員已介入調查。 警方表示,昨晨8時10分在Raglan Road West夾Stev...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歹徒向休班警員兜售假金飾,把只值2元的仿金飾物以300元出售,現今已被控詐騙罪名。 被告是居於多市的29歲居民,涉嫌於...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名華裔便利店東主涉嫌到安省酒舖買酒,再轉售給未成年少年牟利,現今被警方控以向19歲以下人士提供酒類飲品和無牌售酒等罪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