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兩分險勝火箭

[2019.03.14] 發表
勇士隊的格連(左)入樽。(美聯社)

金州勇士昨日在在加利湯臣和史提芬居里帶領下,加上吉辛斯大爆發,在最後一節頂住休斯頓火箭的反攻,最終以106:104險勝,令火箭9連勝斷纜。

這場比賽頭三節勇士稍為佔優,及至第四節勇士趁夏登落場休息時,打出11:4的攻勢,一度拋離14分之多。不過夏登再次出場後,火箭在最後幾分鐘大舉反撲,比賽尚餘47.7秒時,基斯保羅兩罰全中,火箭打出6:0的攻勢,追至100:104。之後火箭防守成功,基斯保羅打反擊上籃得分並博得一個罰球,拿下3分,火箭只以103:104落後。

比賽餘下10秒,火箭採取犯規戰術,史提芬居里兩罰全中,火箭用了最後一次暫停後,勇士提前犯規,夏登兩罰僅一中,被伊古達拿取到籃板,勇士最終以106:104獲勝。

加利湯臣交出30分和6籃板,卡辛斯貢獻今季新高的27分,8籃板和7助攻,而史提芬居里則交出24分、4籃板和5助攻。火箭方面夏登貢獻29分、3籃板和10助攻,但功虧一簣。

更多體育
蘭安歷晉級8強  沙普華諾夫出局
加拿大三位選手昨日在印第安韋爾斯網球賽命運各異,其中加國一哥蘭安歷輕鬆殺入8強,但沙普華諾夫就落敗第四輪止步。而18歲的安省小將安杜絲古,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