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未確認朝鮮發射場正常運作

[2019.03.14] 發表

【明報專訊】韓國國防部表示,未確認朝鮮的東倉里發射場恢復正常運作。

國防部官員說,朝鮮在第二次朝美峰會前,展開部分東倉里發射場設施的外觀修復工作,現時已經基本完成,國防部當時推測,修復工作可能是為第二次朝美峰會談判取得成功後,迎接外國視察團做準備。國防部又說,正在密切注視朝鮮導彈設施的動向。

韓國情報機構較早前表示,東倉里發射場似乎有恢復跡象。有執政共同民主黨國會議員認為,說法過於誇張,現時應敦促朝鮮落實無核化,並重返談判桌上。

更多國際要聞
巴西校園槍擊9死23傷
【明報專訊】巴西聖保羅都會地區城市蘇薩諾(Suzano)1所州立中學,昨天上午發生校園槍擊事件,2名戴頭套的男子殺死9人後再自殺,至少23人... 詳情
澳洲樞機主教性侵男童囚6年
澳洲法院昨日裁定,曾為梵蒂岡第三號人物的澳洲樞機主教佩爾,在1990年代性侵兩名聖詩合唱團男生的5項罪名成立,判囚6年。法官不諱言77歲的佩... 詳情
敘難民回家在望  重建路遙
敘利亞內戰踏入第8年,至今造成最少50萬人死亡,逾560萬人失去家園,逃到土耳其、黎巴嫩及約旦等國家成為難民。香港世界宣明會總幹事趙煥明上月... 詳情
西班牙《國家報》昨日報道,當地警方和情報官員相信,朝鮮駐馬德里大使館上月22日受襲背後有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涉案,消息指此舉旨在取得朝鮮... 詳情
【明報專訊】Facebook和公司旗下應用程式,包括Instagram和WhatsApp部分服務昨日在全球出現大規模故障,多地用戶受影響。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