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林耀聲(左)新戲首映,與女友張沛樂拍拖出席。(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楊柳青穿上大露背連身裙性感現身。(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其他新聞
參演HBO迷你劇 陳法拉戲鬥妮歌潔曼
與朱晨麗咱艙P談情 何廣沛:我怕見到厭
婚後幸福肥 阿嬌減磅被老公反對
6月紅館開歌舞騷 側田:要唱到80歲
跟勝利劃清界線否認受輿論壓力 容祖兒:大家只是一面之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林耀聲張沛樂首映見家長

【明報專訊】由林耀聲、馬志威及楊柳青主演的電影《入鐵籠》前晚於又一城舉行首映禮。林耀聲女友張沛樂(沙律)到場支持,沙律透露媽咪都有來,還見到男友的爸爸,今次是雙方家長首次見面。問他們拍拖3年有否結婚計劃?林耀聲表示要保持神秘;沙律透露想大家做好工作才考慮結婚。至於兩人相處之道?林耀聲稱女友很尊重他,經常問他意見及由他話事。

楊柳青打到肋骨移位

穿大露背連身裙到場的楊柳青在戲中飾演柔術女神,透露在拍攝一場武藝切磋戲時,胸口不慎撞向對手膝頭,初時只覺得痛,但收工回家睡覺時呼吸困難,凌晨入院,診斷後發現肋骨移位發炎,休息兩日再開工,但拍動作時,心口都隱隱作痛。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林耀聲張沛樂首映見家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