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浩克慘吞曼城7蛋 即炒教練特德斯科

[2019.03.15] 發表

史浩克04昨日宣布,主帥特德斯科離任。史提芬斯和比斯肯斯將會帶隊征戰下一場德甲對RB萊比錫的比賽。

下台導火線,肯定是周二歐聯16強次回合作客0:7慘敗曼城一役。此役乃球隊歐戰賽場的最慘痛失利,遠赴曼徹斯特助威的史浩克球迷在賽後狂噓特德斯科,無法忍受球隊任人魚肉。

在德甲聯賽中,史浩克目前排名倒數第5,僅比護級區多了4分(德甲倒數第3需打升降班附加賽),這與上季的聯賽第二相距甚遠,管理層最終決定炒掉上季驚豔的功勳少帥。

更多體育
希弗林贏女子超級大回轉賽季冠軍
高山滑雪世界盃昨日在安道爾進行了男、女超級大回轉兩場賽事。男子項目中,意大利選手帕里斯憑藉收官戰冠軍,生涯首次奪得世界盃單項賽季冠軍。女子超... 詳情
馬來西亞羽毛球總會主席薩卡利亞周四表示,馬來西亞羽毛球名將李宗偉,勢將錯過下月在自己地頭舉行的馬來西亞公開賽。 薩卡利亞昨日透露3屆奧... 詳情
體壇快訊
費特活巴特利球員錦標賽領先 PGA佛羅里達球員錦標賽昨日拉開戰幔,英格蘭球手費特活與美國球手基瑾巴特利在首天打出65桿下,以低標7桿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